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资本市场

锐科激光迎来八涨停 市值跃居国内激光上市公司第三

johnny 来源:激光制造网2018-07-04 我要评论(0 )   

7月4日消息:锐科激光(300747)开盘后继续涨停,这是该公司上市以来迎来的第八个交易日涨停,目前股价106.96元。锐科激光在6月2

7月4日消息:锐科激光(300747)开盘后继续涨停,这是该公司上市以来迎来的第八个交易日涨停,目前股价106.96元。锐科激光在6月25日首日登陆创业板,当天上涨44%,股价达54.88元。按照7月4日公司市值136.91亿元,在国内激光相关上市公司里,排在大族激光、华工科技后,跃居第三。如果后续还会迎来涨停,那么锐科激光的市值极有可能超越华工科技,后者是国内第一家从事激光相关产品的上市公司,并且是早期参与出资成立锐科激光,并孵化锐科发展的主体公司。

锐科激光是国内光纤激光器龙头企业,本次公开发行股票3,200.00万股,其中公开发行新股3,200.00万股,发行价格38.11元/股,新股募集资金12.20亿元。2017年度,公司实现营业收入9.52亿元,净利润27,717.56万元。

转载请注明出处。

锐科激光光纤激光器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