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今日要闻

第二十届高交会有你不容错过的内容

来源:激光制造网2018-06-27 我要评论(0 )   

高交会先进制造激光展是专注于激光加工、激光加工、激光应用和生产智能化产业的展览。主要宗旨为国内特别是华南地区激光设备与器件制造商、终端用户搭建一个良好的交流...

 一、高交会背景

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简称高交会)是由中国商务部、科技部、工信部、国家发改委、农业部、国家知识产权局、中国科学院、中国工程院等部委和深圳市人民政府共同举办,每年在深圳举行,至今已连续成功举办了十九届, 是目前中国规模最大、最具影响力的科技类展会,有“中国科技第一展”之称。

第十九届高交会设置国家高新技术展、创新与科研展、外国团组展区、企业展、创客展、高技术服务展区、信息技术与产品展、节能环保展、新能源展、绿色建筑展、新材料展、智慧医疗健康展、光电显示展、智慧城市展、航空航天展、先进制造展、军民融合展、传感器技术及应用展和高新技术人才与智力交流会分会场。展会总面积达12万平方米,全国各省、市、自治区、直辖市、计划单列市及香港、澳门、台湾、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共38家参展团组参展;27所知名高校精心组织众多科研成果进行展示。来自46个国家及欧盟在内的49个外国团组参加了本届高交会,其中27个“一带一 路”沿线国家参展。共计3049家展商参展,展示的高新技术项目达10020项,涵盖了物联网、 智能制造、人工智能、节能环保、AR/VR、互 联网+、大数据、无人系统、智慧城市、航空航 天、新能源、新材料、光电平板和现代农业等领 域。来自102个国家和地区的59.2万人次观众参 观了主会场和分会场,专业观众人气指数达到 242,即平均每个展位每天接待242位专业观众。

第十九届高交会论坛会议总场次超过252场,有1704项新产品和539项新技术首次亮相,占展览项目总量的22.4%, 63家企业举办了专门的新产品新技术发布活动。同时,中央电视台、新华社、人民日报及日本经济新闻社等一大批海内外媒体参与报道了高交会。

高交会是在每年11月中旬的第一个星期三开幕,展期5天。第二十届高交会也将于2018年11月14-18日在深圳会展中心举行。

二、专业观众数据分析

1.专业观众数量分析

(数据来源:高交会官网)

2.专业观众特征分析

(数据来源:高交会官网)

3.境外观众分布情况

(数据来源:高交会官网)

三、高交会特色展区——先进激光制造展

高交会先进制造激光展由广东省激光行业协会、深圳市星之球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承办2018年11月14日也将再一次加入高交会。本展会主要面对激光行业的新兴技术及产品制造企业,领域包括激光微细加工、激光金属加工、钣金加工与汽车制造、光电子与激光器技术、激光元件与器件等等。高交会先进制造激光展是专注于激光加工、激光加工、激光应用和生产智能化产业的展览。主要宗旨为国内特别是华南地区激光设备与器件制造商、终端用户搭建一个良好的交流交易平台,致力于给众多激光上中下游企业带来广阔的商机,并推动华南制造业激光加工应用领域的升级换代。

(图片来源:高交会官网)

往届展商

支持媒体

往届现场图片

(图片1:中国科学院院士郑有炓莅临高交会先进制造激光展区参观现场激光企业)

(图片2:现场观众人流)

四、2018高交会先进激光智造展再起航

主办单位: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组委会

承办单位:

深圳市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中心(深圳会展中心管理有限公司)

广东省激光行业协会

深圳市激光智能制造行业协会

深圳市星之球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协办单位:

广东省激光产业技术创新联盟、中国激光智造技术创新平台、广东省光学学会、中国.光谷激光行业协会、上海市激光学会、湖北省激光学会、广东省增材制造协会、广东省仪器仪表学会、深圳市仪器仪表学会中国仪器仪表学会深圳联络处

展会时间:2018年11月14-18日

展会地点:深圳会展中心9号馆

 

转载请注明出处。

高交会先进制造激光展,激光加工应用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