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今日要闻

耶鲁期刊探讨了3D打印技术对环境和健康的影响

星之球科技 来源:荣格2018-05-24 我要评论(0 )   

作为一个有潜力的资产阶级技术,3D打印经常被称为未来的制造技术,并被誉为对现有的大规模生产过程有许多环境效益。当地生产新系

 作为一个有潜力的资产阶级技术,3D打印经常被称为未来的制造技术,并被誉为对现有的大规模生产过程有许多环境效益。当地生产新系列文章在《耶鲁的工业生态学》杂志上表明,可持续3D打印技术潜力和环境的影响并不像定义为许多公司希望消费者相信。
 
 
“这一问题的研究表明,将3D打印作为可持续制造的途径还为时过早,”《工业生态学杂志》的主编、这篇文章的合著者里德·Lifset解释道。“我们需要更多地了解材料的足迹、生产过程中的能源消耗、过程排放,特别是生产过程中各个阶段之间的联系和结盟。”这些文章涉及到3D打印技术的许多方面,并解决了共同的信念,即制造技术是“固有”的环境。这项研究说,这种信念是由于3D打印能够提供在当地生产从而减少运输的排放,并有可能成为“零浪费”。
 
 
耶鲁大学森林与环境研究学院院长Indy Burke补充说:“这个特殊问题展示了工业生态学的能力,揭示了新技术的重要和经常被忽视的方面。如果我们要实现3D打印的环境潜力,我们需要知道挑战在哪里。”特别发行的文章涵盖了3D打印和地址领域的一系列研究领域,如3D打印过程和产品的生命周期评估;制造系统的能耗;3D打印的健康风险;具有复杂内部结构的3D打印部件的可持续效益;技术是如何影响供应链过程的。

转载请注明出处。

3D打印技术激光技术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