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资本市场

法尔胜终止重大资产重组 公司股票复牌

星之球科技 来源:激光说2018-05-23 我要评论(0 )   

5月22日,法尔胜发布公告称,公司决定终止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经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于2018年5月22日(星期二)开

 5月22日,法尔胜发布公告称,公司决定终止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经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于2018年5月22日(星期二)开市起复牌。
3月23日,法尔胜发布关于筹划重大资产重组停牌公告。公告显示,公司因筹划重大资产收购事项,拟收购苏州德龙激光股份有限公司、苏州天弘激光股份有限公司的部分股权,预计该事项构成重大资产重组,因该事项尚存不确定性,为了维护投资者利益,避免对公司股价造成重大影响,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的相关规定,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自 2018年3月23日上午开市起停牌。
公告显示,鉴于交易标的股东人数过多,无法短期内与交易标的股东就交易价格、业绩承诺及补偿方式、对价支付方式等核心交易条款上达成一致意见,经审慎研究,公司决定终止筹划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
法尔胜表示,公司本次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尚处于筹划阶段,公司终止筹划该事项不会对公司的现有生产经营、财务状况产生不利影响,不存在损害公司及全体股东、特别是中小股东利益的情形。目前,公司整体经营情况正常。未来,公司将继续执行公司的发展战略,做好主营业务,同时积极拓展新的利润增长点,寻求产业投资、并购和行业整合的机会,促进公司持续、稳定发展,切实维护全体股东尤其是中小股东的利益。

转载请注明出处。

法尔胜德龙激光天弘激光激光技术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