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今日要闻

锦帛方激光荣获“2018年度中国激光加工系统创新奖”

cici 来源:中国网2018-05-22 我要评论(0 )   

 5月17日上午,由广东省激光行业协会,中国仪器仪表学会,深圳市激光智能制造行业协会主办的第十二届中国(深圳)激光与智能制造

  5月17日上午,由广东省激光行业协会,中国仪器仪表学会,深圳市激光智能制造行业协会主办的第十二届中国(深圳)激光与智能制造博览会及论坛在深圳会展中心盛大启幕。该展会为期三天,作为激光行业的创新领航者,深圳锦帛方激光科技有限公司(简称:锦帛方激光)携自主研发的智能激光装备亮相此次展会,吸睛无数。
图片1.png

 

  2018“中国激博会”开幕式现场

  在深圳会展中心7A018展位号前,可以看到锦帛方激光展出设备前聚集了大批观众,人气爆棚。据了解,锦帛方激光此次集中展示的是紫外五轴旋转打标机、pcb在线打标机、双工位振镜焊接机以及桌面首饰焊接机几款先进设备,凭借卓越的技术优势与全面的产品功能,吸引了不少现场行业人士前来咨询洽谈。

图片2.png

 

  展会观众围观锦帛方激光设备

图片3.png

 

  锦帛方激光工作人员正在与客商洽谈

  自2012年成立以来,锦帛方激光发展迅速,拥有多项核心专利技术,自主研发产品包括激光打标机、激光焊接机、激光切割机、锂电柔性生产线等系列,已全面覆盖3C、SMT、汽车配件、锂电、家电、PCB、饰品等行业,并为企业和消费者提供积极有效的激光及其自动化整体解决方案。

  近年来,锦帛方激光根据细分领域市场需求不断加大创新开发,其中,针对锂电池制造研发推出的激光极耳成型机更是受到了市场的一致好评。5月17日晚,在“中国激博会”同期活动中的LMN 2018中国激光CEO深圳之夜暨中国激光行业贡献奖颁奖典礼上,锦帛方激光凭借极耳成型机再创佳绩,荣获“2018年度中国激光加工系统创新奖”,表明了主办方对锦帛方激光技术和智能制造的自主创新能力给予了高度认可。此外,广东省激光行业协会第二届理事、监事就职典礼仪式也在同期隆重举行,锦帛方激光被评选成为“广东省激光行业协会第二届理事单位”,收获多重惊喜。

图片4.png

 

  锦帛方激光(极耳成型机)获得“2018年度中国激光加工系统创新奖”

图片5.png

 

  锦帛方激光被评选成为“广东省激光行业协会第二届理事单位”

  锦帛方激光负责人表示,随着激光产业的蓬勃发展,深圳已形成完善的激光产业体系,作为“深圳激光谷”中的一员,锦帛方激光很荣幸站在了“中国激博会”这个最具成长性的会展平台,更有幸得到了来自专家、学者、协会和企业家们的鉴赏甚至认可,这是锦帛方前行路途中的一大动力,将为公司创新发展指明前进的方向,更给予锦帛方十足的信心,能够迈向另一个新的里程。

转载请注明出处。

锦帛方激光激光行业协会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