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今日要闻

中国激光CEO之夜揭晓荣耀,创鑫激光摘行业影响力企业奖

Nick 来源:创鑫激光2018-05-22 我要评论(0 )   

LMN2018中国激光CEO深圳之夜暨中国激光行业贡献奖颁奖典礼于深圳会展中心五楼兰花厅隆重举行。百余名国内行业协会领导、光电领域研究院及院校专家学者、知名企业高层领...

历时一个月,万人投票!

六大奖项!

数十家中国优秀激光企业入围竞逐

LMN2018中国激光CEO深圳之夜

暨中国激光行业贡献奖颁奖典礼

创鑫激光荣获“2018中国激光行业影响力企业奖”

昨晚, LMN2018中国激光CEO深圳之夜暨中国激光行业贡献奖颁奖典礼于深圳会展中心五楼兰花厅隆重举行。百余名国内行业协会领导、光电领域研究院及院校专家学者、知名企业高层领导、资深精英、媒体人士汇聚颁奖礼。凭借技术实力、产品创新、服务质量等方面卓著瞩目的成果及贡献,一举获得“2018中国激光行业影响力企业奖”。

 

创鑫激光副总经理胡磊出席颁奖礼,中国科学院院士、激光物理与技术专家姚建铨为本次评选的重要大奖——2018中国激光行业影响力企业奖进行颁奖。



颁奖礼现场公布揭晓六大奖项的评选结果,其中“2018中国激光行业影响力企业奖”由来自电子工业、汽车工业、钣金加工、仪器仪表等数万名激光加工装备制造客户经过一个月的自由投票评选,并由十多位专家教授组成的评委团的严格评选,最终确定了包括创鑫激光在内的三家获奖企业。

创鑫激光获此殊荣离不开行业广大客户及同行的积极响应与广泛关注,更寓意着企业客户、专家同行的普遍认可与高度肯定。创鑫激光将不负使命,践行激光中国芯,在产品与技术上继续寻找突破,致力于激光技术加速中国装备制造业发展。

 

 

转载请注明出处。

创鑫激光激光行业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