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资本市场

2021年全球机载激光雷达系统市场价值将达15.5亿美元

星之球科技 来源:航空工业信息网2018-05-04 我要评论(0 )   

根据ASDReports发布的《2017-2021年全球机载激光雷达系统市场、分析和预测》市场情报研究报告,全球机载激光雷达系统市场预计在

 根据ASDReports发布的《2017-2021年全球机载激光雷达系统市场、分析和预测》市场情报研究报告,全球机载激光雷达系统市场预计在2021年底将达到15.5亿美元,2016-2021年期间,平均复合增长率为16.1%。在过去十年中,遥感技术发生了一次革命,因而增加了新的机载制图/绘图技术,如光探测和测距(激光雷达,LiDAR)。近年来,机载LiDAR因提供高效、高效费比遥感数据而获得牵引式发展。
 
LiDAR是一种遥感技术,基本上是以脉冲激光器形式来测量平台与地面物体之间的可变距离。LiDAR以其高效费比和巧妙的方法提供高精度的地形数据而被认为是一种革命性的机载绘图技术。尽管这项技术已经存在几年了,但在全球范围内,与机载LiDAR地图服务相比,机载LiDAR制造商数量仍然较少。但在航空绘图行业中一个发展中的共识是:机载LiDAR以其精确创建的数字地理空间模型,是一种传统技术的高效费比替代产品。
 
由于全球各地对机载成像系统的巨大需求、LiDAR与传统传感器相比的技术优势和对小型化微机电系统(MEMS)传感器的增长需求,机载LiDAR系统市场出现了高速的增长。最近在LiDAR设备和服务方面的创新,使机载LiDAR技术能够在该行业中应用于更广泛的消费者群体。然而, 高昂的LiDAR价格、复杂的LiDAR设计和开发对市场增长带来了巨大的挑战。业界正在开发一些新兴技术,如单光子模态的LiDAR、基于盖革(Geiger)模式雪崩二极管(APD)阵列的LiDAR以及高端图形处理单元等,预计不久将引发更强的竞争,并促进基于机载LiDAR测绘和监测的初级遥感设备的发展。此外,机载LiDAR系统市场还包含如激光、惯性测量单元(IMU)、全球导航卫星系统(GNSS)和图形处理单元等部件技术的发展,有利于大幅度降低LiDAR成本、增强其功能。
 
LiDAR的数据捕获、日益增长的新兴应用以及LiDAR技术的创新,是未来五年内市场参与者有望创造丰厚利润机会的主要因素。该市场目前正主要包含LiDAR在地面导航和交通管理方面的进步;机载制图业目前正见证了在地球科学和林业机载LiDAR数量的快速增长。即将到来的机载绘图技术和LiDAR,正在取代传统地面测绘业中的控制和监视方法。
 
航空制图行业的重点工作是使该系统和服务更经济可承受,以便于更广泛范围终端用户的访问。随着机载LiDAR使用的高速增长,包括航宇和防务、地球科学和研究、土木工程、林业和农业、采矿业、地面运输和物流业在内的各种终端用户都在向该市场投资,并利用航空制图产业创造更高的收入。
 
BIS研究公司分析师 Ayushi Bajpai称,2016年采矿业在机载LiDAR系统市场中的渗透率最高,市场占有率为36.4%,这主要是因为市场上采矿界的正射影像(ortho-imagery)/LiDAR项目数量的增加。但据机载LiDAR系统市场的终端用户——地球科学和研究业预计,由于洪水建模、污染建模、海岸线管理和考古学等对高精度机载LiDAR的旺盛需求,将促进该市场最快速率地增长。

转载请注明出处。

激光雷达激光技术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