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企业新闻

为扩大产能 SPI激光今年下半年将接收一处新物业

Nick 来源:激光制造网2018-05-02 我要评论(0 )   

英国光纤激光器制造商SPI Lasers已经证实,在2018年7月4日,该公司在位于英国Hedge End惠灵顿公园的全球总部接收另一家物业,以扩大其生产力,生产面积增加约40,000平方...

英国光纤激光器制造商SPI Lasers已经证实,在2018年7月4日,该公司在位于英国Hedge End惠灵顿公园的全球总部接收另一家物业,以扩大其生产力,生产面积增加约40,000平方英尺(3,716平方米),整体占地面积超过10万平方英尺(9,290平方米)。

这样的扩张已经在满足全球对这些多功能工业制造工具不断增长的需求中取得了进展,而且这将有助于SPI特别是在亚洲和美国市场雄心勃勃的增长目标。新设施中将包括新办公室、产品开发和培训区域、会议室和员工食堂,此外,大约2万平方英尺(1,858平方米)将留出来用于新建一个最先进的生产洁净室设施。

这一举措将使SPI激光器能够大幅提高其redENERGY脉冲式和redPOWER CW光纤激光器的产能。

Mark.Greenwood_SPI_Office_web

SPILasers首席执行官Mark Greenwood博士表示:

“这(拓展)对我们来说是一个重大的发展,并且也清楚地表明了我们对我们继续投资战略的承诺,为我们的客户提供由市场领先的客户服务和支持水平支撑的创新优质产品。这一发展将确保我们继续实现我们的全球生产目标,并改善我们的客户服务交付时间。现在对于我们在SPI工作的人来说是一个激动人心的时刻。“

SPI公司拥有超过300名员工,为150多个国家的客户提供服务,近期加强了在美国和中国的销售人力,这扩张将使公司能够以更快的响应速度和更短的交货时间服务于这些市场。

 

转载请注明出处。

光纤激光器SPI激光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