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今日要闻

喜讯·新起点 新征程 新篇章 ——中电晶锐(天津)激光技术有限公司举行公司揭牌仪式

cici 来源:46新声2018-04-28 我要评论(0 )   

2018年4月26日,中电晶锐(天津)激光技术有限公司隆重举行了公司揭牌仪式。天津市工业和信息化委员会、天津市科学技术委员会、

 2018年4月26日,中电晶锐(天津)激光技术有限公司隆重举行了公司揭牌仪式。天津市工业和信息化委员会、天津市科学技术委员会、天津市东丽区政府、华明高新技术产业区管委会、中国电子科技集团有限公司的相关领导和合作方代表六十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仪式由中电晶锐(天津)激光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黄榜才主持。

中电晶锐(天津)激光技术有限公司是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四十六研究所的全资子公司,是从事新型光纤激光器件生产与研发的高新技术企业,以经营高功率光纤激光器及配套特种光纤、光纤元器件的设计、生产、销售和维修服务为主要业务。

中国电科第四十六研究所所长、中电晶锐(天津)激光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潘林首先致辞。他说,回顾晶锐公司的发展历程,要感谢东丽区政府和华明高新区管委会,为企业搭建良好的平台;感谢合作伙伴,多年来能携手并肩,共享共赢;感谢集团公司的关爱、支持,为公司的发展保驾护航。中电晶锐致力于发展成为民用光纤激光器产品的主要供应商,同时形成以智能物联网产业和高端光纤激光器业务两大模块为核心的科技企业,公司全体员工将同心协力将中电晶锐建设成为国内外一流的激光技术企业。

中国电子科技集团有限公司产业部专务周雄伟、天津市工业和信息化委员会副主任陈军方、东丽区副区长杨灏先后致辞。嘉宾们在致辞中对中电晶锐公司的发展寄予厚望,希望公司在未来能够继续开拓创新、积极探索发展的新思路,始终坚守“引领电子科技,构建国家经络,铸就安全基石,创造智慧时代”的企业使命。早日成为行业内的领军企业。

与会领导和嘉宾共同携手揭开了“中电晶锐(天津)激光技术有限公司”的铭牌。揭牌仪式后,嘉宾参观了公司的展厅和生产现场,全面了解公司的发展历程、产品特点和研发能力。

    中电晶锐(天津)激光技术有限公司举行揭牌仪式,标志着中电晶锐站在了新起点、迎来了新征程、开启了新篇章,晶锐人将以无限的智慧和无比的勇气拉开属于中电晶锐的新时代序幕。

 

转载请注明出处。

中电晶锐激光光纤激光器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