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独家报道

江苏锐通激光挺进激光器高端领域

老牛 来源:Laserfair激光展2018-04-24 我要评论(0 )   

江苏锐通激光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4月,是由江苏省宿迁市政府引进投资的高科技企业,主要致力于全固态皮秒研制及其微细加工

 江苏锐通激光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4月,是由江苏省宿迁市政府引进投资的高科技企业,主要致力于全固态皮秒研制及其微细加工工艺研究,是国内一流的全固态皮秒激光器供应商。

目前,激光器高端市场应用非常活跃,抢占激光器高端市场是国内外激光公司的必争之地,很多公司都在研发皮秒、微秒,以求增强企业竞争力,迎接未来市场。锐通激光在全固态皮秒激光器研制方面成效显著,拥有多项自主专利,已实现国产高端激光器在工业市场的长时间连续不间断工作,是国内高端激光器工业化研制及应用的领跑者。

锐通激光所研制的超快激光器吸取十数年行业经验,更适应普通客户的使用需求;在激光器工艺设计方面进行系列升级,采用独立分区模块化单元组合设计,稳定简约的OEM系统集成设计,使整机系统更稳定,操作性更简单,并且紧致,坚固,全密封设计也可使激光器在更多环境中使用,更加适应工业精细加工领域。

近年来,超短脉冲激光成为激光领域的先端发展趋势。脉冲越短,激光的精度越高、释放的能量越大。在实验室里,激光脉冲已达到飞秒级别(1飞秒等于千万亿分之一秒)。我们知道,光一秒钟可穿越30万千米,但它在100飞秒的时间内,只能通过人的头发直径那么短的距离。

超快激光的应用前景广阔。智能手机的触摸屏最薄只有0.7毫米,使用传统金刚石切割玻璃基板易产生裂纹和毛刺,用超快激光非接触冷加工模式能克服这些弊端。超快激光用于太阳能电池的钻孔、刻线、划槽以及表面纹理化,可提高电池的光电转换效率,降低生产成本。为治疗血栓而植入人体动脉的支架,有时会生长疤痕组织,导致血管再次堵塞,而超快激光器加工制成的支架表面则非常光滑,大大减少了疤痕组织生长的机会……在节能环保、信息、生物、高端装备制造业和新材料等领域,超短脉冲激光都有用武之地。

锐通激光以诚信、创新、敬业、以人为本的经营理念,持之以恒、锐意进取的企业精神,通过领先的专业技术水平,周到热情的技术服务,为国防、科研、工业的精细加工领域提供优质产品。

由广东省激光行业协会主办、深圳市星之球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中国激博会”在深圳举办已经有一些年头了,一直以来深受企业欢迎和行业关注。目前,已成为行业的“风向标”。

江苏锐通激光科技有限公司将于2018年5月17-19日,在深圳会展中心“中国激博会”7、8、9号馆8A016号展位上展示精品,欢迎光临。

转载请注明出处。

超快激光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