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今日要闻

迎世界知识产权日,创鑫激光上榜深圳市知识产权优势企业

johnny 来源:创鑫激光2018-04-24 我要评论(0 )   

4月20日上午,由深圳市知识产权局主办的2018年知识产权宣传周系列活动启动暨知识产权保险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五洲宾馆华夏厅

4月20日上午,由深圳市知识产权局主办的2018年“知识产权宣传周”系列活动启动暨知识产权保险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五洲宾馆华夏厅举行。会上举行“2016年度深圳市知识产权优势企业”颁奖仪式,经过现场考察、专家评审、深圳市场和质量监督管理委员会、深圳市财政委员会复核审定,以知识产权管理制度、专利检索制度等重要条件为资格认定,全市包括创鑫激光等20家企业获选。

近三年来,创鑫激光在知识产权建设卓有成效,并获区级、市级到省级多项荣誉:2015 年获得“宝安区知识产权优势企业” 、“深圳市专利奖”,2016 年获得“广东省专利金奖”,此次在第18个世界知识产权日来临之际,创鑫激光再添殊荣。

这得益于创鑫激光在知识产权建设持续不断的努力,从设立知识产权机构、出台内部知识产权奖励制度、内部宣传培训到投入知识产权运营、专利信息化建设等一系列举措,大力推动公司知识产权建设,并取得丰硕的专利成果:截止2016 年末,累计授权专利154 项,截止2017年末,累计授权专利190项,专利授权量保持增长势头。创鑫激光的专利申请量及授权量均列于全球光纤激光器厂商的前沿,在国内光纤激光器领域专利申请量及授权量名列前茅。

此外,公司所有涉及的专利技术均在产品与生产制造中进行有效运用,产业化转化率达95%以上,将研发路线与专利保护有效挂钩,保障了公司产品创新与技术转化,真正做到产品与技术双驱动。

转载请注明出处。

创鑫激光知识产权日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