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企业新闻

杨朝迪:在这片沃土上做大激光雕刻机产业

星之球科技 来源:德州新闻网2018-04-07 我要评论(0 )   

世界上70%的雕刻机来自中国,中国80%的雕刻机产自济南。经过近20年的发展,目前,我们协会共有会员企业488家,产品涉及金属切

杨朝迪:在这片沃土上做大激光雕刻机产业

 “世界上70%的雕刻机来自中国,中国80%的雕刻机产自济南。经过近20年的发展,目前,我们协会共有会员企业488家,产品涉及金属切割、模具制造等200多个品种,销往全球120多个国家和地区。 ”3月16日,山东数控雕刻·激光行业协会会长、山东超星数控设备有限公司董事长杨朝迪接受记者采访时说。

2017年,山东超星数控设备有限公司实现销售额过亿元。“雕刻机产业市场前景广阔,在此次新旧动能转换重点项目‘三个一批’活动中,公司与禹城签约,计划投资1亿元,用于生产制造激光雕刻机和高新智能装备,我们就是要在德州这片沃土上做大雕刻机产业。 ”杨朝迪说。“之前也去过几个地方,总体来看禹城的配套设施最符合我们公司需求。禹城乃至德州市各级各部门亲商重商、务实高效,始终把客户的需求放在心上,落实到行动上。而且这里区位条件优越,离济南很近,与公司总部协调方便。禹城还拥有山东省唯一设在县级的国家级高新区,产业优良。基于以上原因,今年以来,我们协会已有40多家会员企业从济南落户禹城,实现抱团式发展,预计3年内将形成一个新的百亿级新型产业集群。”杨朝迪说。
 
今年39岁的杨朝迪从事数控雕刻、激光行业已有18个年头,作为较早开展雕刻机设备生产的企业家,杨朝迪对这一产业有着深入研究。他说,从本世纪初,有着深厚机床基础的济南兴起雕刻机产业,通过近20年的发展,雕刻机发展从小型到大型,从通用机器行业演变到金属制造、木工家具、石材加工等行业,并且每个行业领域中都创新发展出了独占鳌头的企业。通过认真分析研究,杨朝迪发现这些企业在技术研发投入、产品品质控制、客户应用拓展等方面做了很多工作,取得了很大成绩,而且他们的共同特点是向更加智能化发展,做到最大程度省力、省时、省工,充分提高生产效率,这也是新旧动能转换核心所在。“今后,我们将以最快的推进速度,最先进的运营理念,创造最大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回报禹城人民。也会向我们的朋友、关联企业广泛宣传禹城、宣传德州,让更多的人前来投资兴业。 ”杨朝迪表示。

转载请注明出处。

激光雕刻机激光技术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