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独家报道

大兴激光“深耕”雕刻设备领域

johnny 来源:Laserfair激光展2018-03-26 我要评论(0 )   

随着激光雕刻机设备的开发与推广,现已在工艺礼品、广告装潢、包装印刷、竹木制品、服装行业、皮革镂空、烫钻行业、纸制品等行业

随着激光雕刻机设备的开发与推广,现已在工艺礼品、广告装潢、包装印刷、竹木制品、服装行业、皮革镂空、烫钻行业、纸制品等行业广泛应用。国内从事激光雕刻设备的研发、生产、销售的企业迅速增加,竞争也日益激烈。

如今,市面上的激光雕刻设备多种多样,但就目前国内的激光雕刻设备来说,大致包括以下几类:激光雕刻机、激光打标机、激光切割机等。随着激光雕刻设备在应用技术和工艺上的开发推广,以上几种激光雕刻设备的制造销售也已经进入良好的上升状态,当然,这也让各大激光雕刻设备厂家的竞争日益激烈。

不过目前国内的所有激光雕刻设备还都停留在激光平面雕刻阶段,对于一些需要精细的三维磨具雕刻系统仍处于研发阶段,必要时还需要人工辅助雕刻。

激光三维精雕系统是激光设备家族里的又一新成员,是激光技术进步的又一重要标志,是模具制造业的利器。激光三维精雕模具是指通过高能量激光束在模具材料上或者铜电极上雕刻出您需要的二维或三维形状。同时它与目前水晶内雕机有本质的区别,水晶内雕机的三维概念是一定密度的点云造成感觉上的立体图像,而且只能应用在水晶工艺品上。而激光三维精雕机是通过精确的CAD软件技术实现的三维立体实体空间的雕刻,因而它不仅可以应用在一般产品精加工领域,还可以应用的模具制造

目前,国外已经有设备商开发出相应的激光三维雕刻系统与应用,并已将销售触角伸入国内。有几个商家代理该类设备,但尚无样机,其售价在100万元以上。如加拿大VIRTEK公司研制的FOBA.G-SERIES,目前也主要应用在模具雕刻行业。所以在这个行业发展潜力还是蛮大的。

深圳市大兴激光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生产激光设备的中小型企业。公司引进同行多家激光设备生产商的技术,加上自主技术创新,为打造国内一流的激光设备而努力。公司正处于高速发展阶段,有望成为国内顶尖的激光设备生产企业。近年来经过技术引进和自主的技术创新,本公司已开发出一系列激光雕刻切割设备。主要应用于亚克力的加工,木板刀模、胶板刀模的切割,布料、皮革的切割,航空、建筑模型的制作,电子薄膜的切割,不干胶、纸皮切割等非金属材料的加工。并可提供技术方案,根据客户要求定制高精度,及超大加工幅面的特殊机型。

展会是大型活动或集体性商业和非商业活动的简称。目前国内光电展甚多,虽然具有行业性,但都不具备激光专业的独立特性。所以,只有LASERFAIR“中国激博会”才是我国激光产业、激光人、激光专家、激光群体唯一的交流平台和专业性博览会。并逐渐成为行业“风向标”。

深圳市大兴激光科技有限公司慕名参加今年5月17-19日在深圳会展中心召开的第12届“中国激博会”,为公司的发展继续“深耕”。

转载请注明出处。

大兴激光激光雕刻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