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企业新闻

河北省副省长李谦一行调研沧州领创激光

johnny 来源:领创激光2018-03-23 我要评论(0 )   

近日,河北省副省长李谦带领省工信厅、省发改委及省统计局有关领导一行莅临华北(沧州)高端智能装备产业园调研。沧州市委书记杨

 近日,河北省副省长李谦带领省工信厅、省发改委及省统计局有关领导一行莅临华北(沧州)高端智能装备产业园调研。沧州市委书记杨慧,市委常委、秘书长赵学明,副市长刘强,运河区委书记高福纯,区委副书记、区长高向阳,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张振全等陪同调研。

李谦副省长一行现场听取了高福纯书记关于华北(沧州)高端智能装备产业园的介绍及王钦若院长关于高端智能装备产业园规划的简要介绍。先后参观了激光加工国家工程研究中心京津冀区域中心以及沧州领创激光科技有限公司,沧州领创激光白素涛副总经理深入的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激光装备以及企业发展规划和市场前景等情况。

今年是沧州领创激光科技有限公司成功进驻华北(沧州)高端智能装备产业园三周年。2014年下半年,受沧州市运河区政府的盛情邀请,领创激光做为龙头企业入驻运河激光产业园区,也是国内第一家知名高功率激光加工装备企业在北方建立规模生产基地。选择在沧州建立公司的北方基地,既是沧州市运河区政府大力发展高端装备制造业的决心,也是领创激光缩小销售和服务半径,更好地服务市场服务客户战略的具体实施。2017年4月,沧州运河区政府落实了领创激光入驻产业园的承诺,使领创激光以招拍挂形式取得61亩做为一期基地用地。同时,首期产业基金对领创激光在资金上进行了重点支持用于基地建设。2017年8月16日举行了盛大的沧州基地奠基仪式,对领创激光而言意味着彻底解决了企业长远发展的根本问题,也使公司的发展规划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2018年对于领创激光是至关重要的一年,公司董事会根据市场的变化和领创的现状,决定2018年乃至未来三年公司的发展战略,一是持续调整产品结构。二是常规产品标准化通用化,三是降本增效。沧州领创激光作为领创激光在北方市场的重要战略布局,对领创激光未来三年的发展战略实施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相信在2018年以及未来,沧州领创激光在河北省各级政府的指导帮助下,以及在公司经营管理层的精心部署下将会创造更多辉煌。


转载请注明出处。

领创激光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