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今日要闻

德龙激光: 聚焦特点行业市场,逐步发展多行业战略

星之球科技 来源:荣格2018-03-20 我要评论(0 )   

苏州德龙激光股份有限公司致力于研发、生产和销售各类高端工业应用激光设备,尤其是基于紫外激光和超短脉冲激光技术的设备,其产

 苏州德龙激光股份有限公司致力于研发、生产和销售各类高端工业应用激光设备,尤其是基于紫外激光和超短脉冲激光技术的设备,其产品在电子、医疗、太阳能、锂电池、LED等精密加工领域已得到了广泛的应用。“德龙激光经过10多年的发展,从单一产品、单一市场已经发展到有30多个产品、应用涵盖多个市场领域的局面。本次光博会上,主要展示了德龙激光通过内部结构调整和市场优化后的成果,包括我们在市场上极具优势的显示类的相关产品,比如,应用于先进显示的全面屏、窄边框和OLED产品及技术。这些成果使公司在所聚焦的半导体、显示、激光器和激光代加工业务领域的表现更为出色。” 苏州德龙激光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赵裕兴博士介绍道。
 
 
赵裕兴博士,苏州德龙激光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
 
 
 
赵裕兴博士说,2017年,德龙激光进行了深度的调整,公司的产品、市场和核心竞争力因此更加凝聚、更加突出,适应市场变化的能力也得到了极大提升。他相信这些进步有助于德龙激光在未来几年,整体上迎来更大的发展空间。
 
德龙激光的市场定位和活动是建立在公司核心竞争力和实际需求之上的,并不会盲目追随所有的热点,但在智能制造和工业4.0方面确实已经开始有所布局。“我在国外大学研究机构10多年的工作经历,让我在德龙的发展过程中高度重视技术研发,并为有规划有部署实现技术积累起到了重要的作用。比如,我们新成立的展德自动化公司就是为了实现智能制造和工业4.0战略目标的一个重要步伐。未来我们还将通过依托核心技术,聚焦特点行业市场,逐步发展多行业的战略。”赵裕兴补充道。
 
据介绍,目前德龙激光在半导体、先进显示、精密电子、激光器、激光加工和自动化方面取得了均衡发展,并在稳步开拓国际市场和建立更加完善的服务体系。
 
赵裕兴认为,2018年激光加工还将延续更高功率、更短波长、更小脉宽的应用和市场发展趋势。公司已经在几个新市场,比如OLED市场进行了针对性的规划。
 
 “我们每年都会参加上海光博会。这个展会规模很大,和同行客户交流很充分,有不错的收获,”赵裕兴表示。

转载请注明出处。

激光德龙激光激光器激光技术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