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企业新闻

柯马携创新复合激光焊接技术亮相上海光博会

星之球科技 来源:国际工业自动化网2018-03-20 我要评论(0 )   

作为亚洲激光、光学、光电行业盛会,慕尼黑上海光博会于3月14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开幕。今年柯马携创新复合激光焊接技术L

 作为亚洲激光、光学、光电行业盛会,慕尼黑上海光博会于3月14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开幕。今年柯马携创新复合激光焊接技术LHYTE与合作伙伴Convergent共同亮相W3馆3614展台。Convergent是一家向市场提供可靠及创新工业解决方案,致力于成为光学科技和高功率工业激光的全球提供商。
柯马携创新复合激光焊接技术亮相上海光博会
LHYTE复合激光焊接技术,由柯马与 Prima Electro 联合开发而成,是一种尖端的复合激光解决方案,通过模块化结构结合直接激光源及光纤激光源。制造商和系统集成商总是在寻找性能出色的通用技术,而LHYTE可以根据任何工业应用灵活调整,帮助柯马满足这不断演变的市场需求。
 
柯马携创新复合激光焊接技术亮相上海光博会
柯马全球机器人事业部市场及销售总监Tobias Daniel表示,“我们的最新激光源技术可向终端用户提供柔性方案,一个激光源即可支持多种激光应用,诸如切割、熔焊及钎焊。”
主要优势
一台设备具有多种激光应用——熔焊、切割、钎焊
支持三种激光形式的模块化设计——复合、光纤、二极管
独一无二的光学结构,已获专利
节能风格设计
集成备份战略,增加可靠性
简化的备件管理
 
柯马携创新复合激光焊接技术亮相上海光博会
LHYTE复合激光技术是柯马对不断变化的市场需求作出的响应,也是专注构建在先进材料上提供综合解决方案战略的一部分,例如高容量激光铝件焊接。同时,这也是柯马致力于帮助客户提高生产力并在任何生产环境中持续盈利的表现。
关于柯马
作为FCA集团的一员,柯马是先进工业自动化解决方案的全球领导者,整合了产品、科技和服务,能够帮助不同规模的公司提高生产效率、降低运营成本、优化投资回报。总部位于意大利都灵,柯马有超过40年的工厂经验,覆盖全球35个地点,遍布17个国家和超过9,000 名员工的15个工厂和5个创新中心。我们关注创新,柯马致力于通过个人和集团的发展,成为开放的自动化解决方案专家。通过工程精益化和可持续,柯马在推动未来的自动化生产。通过模块化、柔性化和可重构,可以根据每个客户的需求量身定做解决方案。不断发展升级的产品与服务使柯马引领工业自动化行业,可满足每一个客户的独特需求,且贯穿整个项目周期——从设计、实施与安装,到生产试运行和维护服务,为广泛的行业提供包括生产和装配,动力总成机加工,机器人和服务的综合解决方案。

转载请注明出处。

激光焊接技术激光技术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