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企业新闻

东露阳:好马需配好鞍, 为激光行业提供最好的制冷设备

星之球科技 来源:荣格2018-03-19 我要评论(0 )   

东露阳在本届展会上展出了紫外专用机柜式冷水机,光纤专用双温双控冷水机,YAG焊接专用冷水机,智能款冷水机等一系列产品。深圳

 东露阳在本届展会上展出了紫外专用机柜式冷水机,光纤专用双温双控冷水机,YAG焊接专用冷水机,智能款冷水机等一系列产品。深圳市东露阳实业有限公司工业冷冻产品销售总监付容女士在接受采访时表示,部分展品均为首秀,这些产品的主要特点和优势包括:品质优良,设计精巧、安装维护简便;具有持续稳定的制冷效果,自动恒温功能,控温精度±0.1℃、±0.2℃、±0.3℃可选;配备流量、高低压、高低温等多种报警保护功能;适用于激光领域大小设备配备使用。
 
付容解释,2017到2021这5年将会是激光行业飞速增长的黄金期。“探究其背后的发展推动力,我归纳了以下几点:激光应用技术的不断突破、激光应用领域的日益增多、民族企业国产激光器技术品质的大幅提高以及生产规模的持续扩张、激光器和激光设备采购成本的降低,以及国家对高新技术企业和环保的政策支持等等。毋庸置疑,很多传统技术及工艺将不断被激光所替代。” 
 
 
付容,深圳市东露阳实业有限公司工业冷冻产品销售总监
 
另外她表示,激光行业起源于激光打标,逐步向激光切割、焊接、3D打印、熔覆、智能制造、工业自动化等方向发展。“在我看来,推动该行业发展的主要原因是激光应用技术的突破,以及激光配套资源的完善和生产成本的降低。”
 
据了解,东露阳是一家专业从事激光设备配套冷却的品牌制冷企业,中国第一台激光冷水机便在东露阳诞生,迄今为止在全球市场上,有近30万台东露阳的激光冷水机在为世界各地的各类激光产品服务。公司在行业产品研发的前端,就与上下游紧密结合,提供性价比极高的专用冷水机。
 
谈到未来的发展新计划时,付容认为表示,从新产品的研发方向看,公司将剑指更高功率的皮秒/飞秒/紫外/光纤激光器冷水机配套和直接半导体激光器冷水机配套。市场策略方面,将与激光行业上下游及激光设备厂家紧密合作,为激光行业客户提供全方位的产品和服务支持。同时,还将新增两个服务办事处。
 
“今年是我司第10次参加慕尼黑上海光博会,作为亚洲最大的激光、光学、光电行业盛会,从基础研究到产业应用,该展会均引领行业发展趋势,我们也期待在本届展会上展示东露阳的最新产品,获取更多的行业信息,结识更多的合作伙伴。”付容总结道。

转载请注明出处。

激光行业激光技术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