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企业新闻

史陶比尔:三套激光机器人解决方案,勾勒市场未来趋势

星之球科技 来源:荣格2018-03-19 我要评论(0 )   

本次展会,史陶比尔工业机器人带来了三套三维激光机器人解决方案:分别为二氧化碳激光切割机器人、机器人激光金属件焊接熔覆,以

 “本次展会,史陶比尔工业机器人带来了三套三维激光机器人解决方案:分别为二氧化碳激光切割机器人、机器人激光金属件焊接熔覆,以及八轴联动机器人激光应用。” 史陶比尔(杭州)精密机械电子有限公司大客户经理蒋日青在采访一开始向我们介绍道。
 
 
蒋日青,史陶比尔(杭州)精密机械电子有限公司大客户经理
 
专为二氧化碳激光应用量身定制的史陶比尔五轴 TX90XL Laser 机器人,完美适用于汽车内外饰件的切割和去毛刺,及其他行业的非金属件切割等。其中,二氧化碳激光器可内置集成在机器人手臂中,系统精确引导光束通过所有轴,光路传输无障碍、无死角,机器人的运动不受任何限制。
 
史陶比尔机器人激光切割的主要特点是机器人切割性能稳定、速度快、精度高、操作简单,可同时支持多达26个外部轴,柔性、开放的外部轴配置方案,并可实现机器人与外部轴的实时联动。配合TCP自动校准技术,减少的停机时间,极大限度地降低了运行成本。
 
“同时,激光焊接和熔覆产品同样延续史陶比尔机器人的高性能特点,并且连同激光行业应用工艺的提供者、系统集成商一起开发适合本地需求的解决方案。”
 
在蒋日青看来,高精度高柔性系统解决方案是激光加工领域的新趋势,通过提高效率和降低成本让新技术获得普及也是市场发展的必然手段。“因此,史陶比尔非常乐于投身和迎合激光领域的发展热潮,而作为机器人激光应用的市场引领者,我们将不断延伸机器人在激光应用的拓展。例如,机器人激光切割和焊接以及熔覆技术在整车、零部件行业的柔性生产线与中国本土汽车品牌技术革新的融合,以此达到精度、效率、成本结合的最佳效果。又如,在机器人非金属激光切割领域,将德国的非金属激光切割技术引入中国市场。这些创新的产品最终会改变传统的生产模式、提高产品质量和生产效率。”他详细悉数。
 
据蒋日青表示,史陶比尔机器人激光应用均迎合了主流的几种激光器的发展,其中包括柔性集成度最大的CO2激光器的应用,公司也开发了独特的解决方案来解决机器人手臂内部镜片传导,这是其他工业机器人所不具备的能力。“未来,或许会有新的激光器诞生,但史陶比尔机器人始终致力于将工业机器人的柔性特点发挥到极致,提供更多独特的激光解决方案。同时,我们也会继续关注激光加工领域的新技术、新工艺,同时在柔性加工解决方案的开发方面不遗余力。”

转载请注明出处。

激光切割机器人激光切割激光技术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