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企业新闻

贝林激光:提升质量,就是提升知名度

星之球科技 来源:荣格2018-03-19 我要评论(0 )   

苏州贝林激光有限公司原来是苏州德龙激光激光股份有限公司的一个部门,随着市场的发展,公司看到作为一个独立公司运作,可以更好

 苏州贝林激光有限公司原来是苏州德龙激光激光股份有限公司的一个部门,随着市场的发展,公司看到作为一个独立公司运作,可以更好地面对外部客户、抓住更多市场机会,遂于2007年独立出来,成为研发、生产、销售各类工业级固体激光器及超短脉冲激光器的专业企业。 “事实证明,独立以来,无论销量还是产能,每年都在成倍增长。” 苏州贝林激光有限公司首席运营官刘海利先生说。
 
 
刘海利,苏州贝林激光有限公司首席运营官
 
贝林激光的核心产品包括皮秒系列、纳秒紫外中高功率系列,并在向飞秒领域突进。“技术永远是公司发展的核心。公司最初以纳秒、紫外激光为基础,近年来皮秒激光器一直在快速发展。过去6年左右的时间已经取得了800台的销售业绩,居国内同行工业化应用第一位。”刘海利自豪地表示。
 
据了解,贝林激光的皮秒激光器目前主要在半导体行业、触摸屏、微加工等领域大显身手。纳秒系列基本用于传统行业的打标应用,如3C、手机打标,以及表面油漆的处理、软板切割等。
 
刘海利介绍,“这次展会上,我们推出了自主研发的用于薄膜切割的皮秒UV激光技术,贝林激光也是目前国内首家达到工业化应用的企业。与一般激光切割会产生发黑、发黄现象并影响外观不同,皮秒UV激光切割的热影响区非常小,基本上在20μ以内,是头发直径的1/4,肉眼不易察觉。另外,贝林激光还拥有成本低、客户服务迅速灵活、维护成本低等优势。”
 
刘海利预计,未来这一市场会以30-50%的速度保持增长,当然竞争也会变得更激烈,特别是低功率产品。
 
谈及未来激光技术的发展趋势,刘海利认为,激光应用范围很广,只能说非常看好固体激光器市场的前景。贝林激光未来会研发更高功率的纳秒紫外激光器和更高端的飞秒激光技术。他认为市场对这类产品的需求会日益增加。
 
至于如何更上一个台阶,刘海利表示,由于贝林激光独立运作的时间比较短,所以公司会通过各种手段来推广,“但最好的推广是品质、口碑、客户的认可度。中国制造涉及很多行业,视觉、互联网IT芯片等,对我们激光器应用促进很大。另一个应用是3D打印、飞行激光打标领域,因为出于环保考量,药品、食品会更多采用安全的打印技术,这也有助于刺激激光产品的需求。”

转载请注明出处。

贝林激光德龙激光激光技术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