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解决方案

国际广告展开展 光纤激光切割机分分钟切出不锈钢图形

星之球科技 来源:兰州晚报2018-03-18 我要评论(0 )   

第42届中国兰州(春季)国际广告展暨国际广告/LED照明/印刷包装及办公设备展览会于3月17日-19日在甘肃国际会展中心展出。来自

 第42届中国·兰州(春季)国际广告展暨国际广告/LED照明/印刷包装及办公设备展览会于3月17日-19日在甘肃国际会展中心展出。来自上海、广东、甘肃等20多个地区近200家参展企业,将展示广告设备、材料展区、标识标牌等,营造一场行业培训的广告盛会。

3月16日,记者在布展现场看到,一台台最先进的大中型金属加工切割机、彩喷机、雕刻机、3D打印机展示着各自的实力。在荣兴科技的展示区,一台光纤激光切割机示范在一块厚1毫米的不锈钢板上切割出一个10厘米见方的“福”字,当操作员在电脑上点击“确定”键后不到20秒,一个漂亮的“福”字就被切割好了。据了解,此次展览设立了近1200个国际标准展位20多个地区近200家参展企业,主要展示广告设备、材料展区、标识标牌、展览展示·POP及商用设施、印刷包装及办公设备、LED显示、LED照明、广告新媒体、影像打印设备及照材等。

转载请注明出处。

光纤激光切割机激光技术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