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企业新闻

晶众科技将投资1亿元建设一体化激光产业园

星之球科技 来源:德州日报2018-03-18 我要评论(0 )   

3月16日,在禹城市2018年新旧动能转换重点项目三个一批活动上,高科技范儿十足的一体化激光产业园项目引人瞩目。项目由济南晶众

晶众科技将投资1亿元建设一体化激光产业园
3月16日,在禹城市2018年新旧动能转换重点项目“三个一批”活动上,“高科技范儿”十足的一体化激光产业园项目引人瞩目。项目由济南晶众科技有限公司投资建设,主要生产用于激光武器、美容医疗、航空航天等领域的高端晶体和激光器材。“我们公司去年的订单,已经排到了今年4月,市场空间无限、产品供不应求。 ”济南晶众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胡益磊告诉记者,不管是高端晶体还是激光器材,都具有非常高的技术门槛。眼下,晶众科技通过与国内高校院所紧密合作,持有7项国家发明专利,以较强的竞争力,拿下了全国30%左右的市场份额。
 
事实上,晶众科技在落户禹城之前,曾考察过不少地方,但禹城依靠便捷的区位条件、优质的营商环境最终赢得他们的青睐。“从洽谈、签约到落地,仅用了几个月时间,比我们考察过的任何地方,效率都高出50%以上。 ”胡益磊说,为了推进项目顺利落地,禹城还替他们设计了完整的项目进驻方案,甚至考虑到每个细节,正是这种务实、高效、贴心的服务和工作作风,打动了他和他的团队。
 
此外,禹城拥有一个“国字号”高新区,更加让他们坚定了落户的信心。“据我们了解,禹城在高新区高标准建设运营中央创新区核心区,体现了禹城对高新技术产业的重视程度,这样的力度一定能吸引更多优秀的人才集聚,为我们今后的发展培育肥沃的土壤。 ”胡益磊说,看好这一发展势头,晶众科技把投资禹城作为公司重要的战略进行布局,将投资1亿元建设一体化激光产业园,生产DKDP晶体毛坯、激光器材等。“我们预计,未来3年时间这里将吸引一大批上下游企业进驻,有望形成华北地区规模最大、配套最完善的一体化激光产业园区。届时,园区每年可实现销售收入3亿元、利税8000万元。 ”胡益磊说,他期待一体化激光产业园区能尽快投产达效,成为禹城加快新旧动能转换、实现高质量发展的新动力。

转载请注明出处。

晶众科技激光产业园激光技术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