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企业新闻

步波激光:加大产品在中国市场的推广力度

星之球科技 来源:荣格2018-03-14 我要评论(0 )   

本次展会,步波激光主要展示的产品是intelliWELD三维振镜和intelliSCAN二维振镜,自2016年在中国市场推出以来,这些产品近两年在

 本次展会,步波激光主要展示的产品是intelliWELD三维振镜和intelliSCAN二维振镜,自2016年在中国市场推出以来,这些产品近两年在模块和软件功能等方面持续有新的优化和升级。王德智,步波激光技术(上海)有限公司总经理
王德智,步波激光技术(上海)有限公司总经理
 
据步波激光技术(上海)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德智介绍,intelliWELD三维振镜主要针对汽车行业开发,其非常成熟的三维飞行焊接功能得到汽车行业多家主机厂的认可。“设备的优势和特点主要包括针对镀锌板的打凸点功能(dimpling),方便焊接工艺中凸点程序的生成,螺旋点焊功能(Laser Spiral welding),旋转方向、圈数、是否封闭等参数都可方便设置,可用于“零间隙”镀锌板焊接,变功率摆动焊在不等厚板上焊接有很大的灵活性,尤其适用于铝的焊接应用等等。”
 
另外,intelliSCAN二维振镜在新能源动力电池行业使用较多,其开放的视觉偏移接口,可以将外部的视觉或传感器获得的偏移量数据传给振镜控制器,实现焊缝位置矫正功能。
 
在王德智看来,激光行业在中国市场的持续增长潜力还是非常大的,特别是远程激光焊接市场,当前该版块已被视为最有前途的激光应用领域之一。“目前,国内多家主机厂都有采用远程激光焊接工艺的规划,这也正是我们把多年积累的经验进一步普及应用的好时机,公司将加大现有成熟产品在中国市场的推广力度,积极地与一些战略伙伴展开合作。同时,我们先进的OCT同轴焊缝跟踪和质量检测系统去年已经发布,在欧洲市场得到不少客户的认可,今年也将会在中国市场推出。”他如是说道。
 
谈及未来时,王总表示,,Blackbird将积极参与整车行业的一系列新项目,并积极开展与质量检测等伙伴公司的广泛合作,更好的服务客户的全方位需求。此外,公司内部也在针对2D市场规划一个“light”版本的控制器,计划在今年下半年推向中国市场,进一步提高产品的性价比。

转载请注明出处。

步波激光激光技术激光行业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