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企业新闻

领创激光:策马扬鞭,聚势前行

星之球科技 来源:消费日报网2018-02-07 我要评论(0 )   

2018年1月25日,苏州领创激光科技有限在昆山市阳澄湖畔的华东生态农庄隆重召开以不忘初心,感恩有你为主题的七周年庆典。庆典精

 2018年1月25日,苏州领创激光科技有限在昆山市阳澄湖畔的华东生态农庄隆重召开以“不忘初心,感恩有你”为主题的七周年庆典。庆典精彩纷呈,也感人至深。政府领导、股东、客户代表、供应商合作伙伴以及领创激光团队,一起参与了庆典大会。领创激光的优秀员工代表、分公司、供应商、加盟商等先后进行了发言,一起分享领创激光的“春华与秋实”。
领创激光:策马扬鞭,聚势前行
感恩供应商 风雨同行
 
领创激光宋景华总经理讲到:“领创激光从成立至今走过了七个春秋,一路走来经历了风风雨雨,才取得了今天这点小小的成绩,但这一路我们并不寂寞,因为一直有你们这些合作伙伴陪伴在我们身边,与我们并肩一路前行。在你们的见证下,2017年领创激光创造了历史上众多的第一,销售突破5亿元大关,首台万瓦激光设备下线,单月装配验收、单月合同数量和金额均创历史最水平”。
 
打造与时俱进的供应链
 
新的成就,新的挑战。2018年领创激光的供应链管理与发展也将与时俱进,不仅通过优化供应链管理实现对产品、服务品质的把控,更围绕企业的快速发展,与各领域供应商共同创造更大价值,实现合作共赢;领创激光将立足于现在并展望未来与各位加强合作,在质量、商务、售后、交期等方面继续完善供应商体系,推动企业供应商管理体系进入更透明、更公开、更高效的信息化全覆盖时代。
 
领创激光:策马扬鞭,聚势前行

打造高品质的创新型产品
 
领创激光一直奉行“零缺陷”的质量理念在业界备受好评,一直处于行业领先水平,服务于国内知名企业品牌,同时与国外众多品牌保持长久合作。如果要用一句形容与领创激光的合作的话,那就是‘痛并快乐着’。从设备体验、设备使用、设备维护等,领创激光的技术工程师都全程参与并管控质量,只要一项数据不达标,即使在误差标准范围内,依然会被推倒重来。就是这样的严苛标准,让产品质量得到绝对保障。这是源自领创激光对质量的自信,同时更是对客户的品质承诺。
 
同舟共济 共赢商务
“供应商和领创激光就如鱼和水,共生共存,携手打造最适合市场的产品。”
 
比如2017年领创公司调整了战略,主动放弃中小功率产品,抓住超大功率的市场机遇,收获了喜人的业绩。2018年,也许会出现15KW甚至20KW产品,领创激光也将继续在技术和工艺方面开拓新领域,展开差异化竞争战略。领创激光将在2018年与所有供应商一起携手并进,以质量第一、创新求变、共同发展、聚势前行决胜供应链的每一个环节,共赢未来。
 
领创激光:策马扬鞭,聚势前行
系统服务 融入细节
在2018今年,领创激光将推出服务评级体系,同时将针对客户需求,构建具有针对性的后勤服务体系。为了让客户更便捷的使用领创激光设备,对问题产品返修、换货的及时性以及返修、换货的质量保证方面都将建立服务体系,尽量缩小周期及不必要的费用发生,做好售后的全方位服务体系。
 
领创激光:策马扬鞭,聚势前行
在新时代,无论环境如何变化,领创激光都将坚持平等共赢的原则,对供应商提供优质服务,做供应商事业发展的平台,与供应商朋友们谋势创未来,合力打造有竞争力的产业生态链。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领创激光将与全体供应商携手展现新作为,实现新跨越!

转载请注明出处。

领创激光激光技术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