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今日要闻

“2018’东西部智能制造技术论坛暨产业协同发展对接交流活动”

Johnny 来源:激光制造网2018-01-30 我要评论(0 )   

简介中国电工技术学会电焊技术专委会、中国职工焊接技术协会电焊技术专委会携手成都智能焊接装备行业协会等行业组织,拟于 2018

  简介 

中国电工技术学会电焊技术专委会、中国职工焊接技术协会电焊技术专委会携手成都智能焊接装备行业协会等行业组织,拟于 2018 年 3 月 26~28 日在江苏南通振康召开 “2018’东西部智能制造技术论坛暨产业协同发展对接交流活动”。活动将以“智能创新、协同发展”为主题,开展智能制造的先进技术、新产品发布推荐、参观学习以及交流等活动,促进东西部技术交流,产业协同发展。

 

本次活动,南通振康以开放、合作意愿,诚邀全国智能制造研发、应用和制造企业到公司参观指导。活动已得到南通市和成都市经信委主管部门的重视和指导,同时已有江苏、上海、安徽、山东、广东、四川、重庆等全国各地的多个协会组织给予积极支持和协作,预计参会企业超过 360 家,代表超过 400 人。本次活动必将成为广泛的东西部智能制造产业协同发展、促进交流合作的盛会。

 

一、组织机构 

1、指导单位 

工业和信息化部 

中国电工技术学会 

成都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 

南通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 

南通海门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

 

2、主办单位 

中国电工技术学会电焊技术专委会 

中国职工焊接技术协会电焊技术专委会 

成都智能焊接装备行业协会
 

3、承办单位 

南通振康焊接机电有限公司

 

4、协办单位 

中国电器工业协会电焊机分会 

四川省汽车工程学会焊接专委会 

四川省机械工程学会焊接专委会 

四川省智能产业创新联盟 

成都市机械行业协会

上海市宝山区焊接技术协会 

广东省激光行业协会 

常州市钣金行业协会 

安徽省焊接商会 

江苏省石化装备行业协会 

江苏省焊接商会

山东省焊接商会

 

5、支持单位 

四川省机械行业国际商会 

重庆机械工程学会 

重庆市焊接协会 

成都市机械制造业商会 

成都市电子信息行业协会 

成都市模具工业协会 

成都市钣金行业协会

 

6、宣传媒体 

《激光制造商情》、《中国工业报机电专刊》、《电焊机》杂志、《企业家日报》、中华焊接动力网等媒体 

及论坛活动会刊

 

7、活动内容 

★东西部智能制造技术论坛 

★“智能创新、协同发展”东西部智能制造产业协同发展交流活动 

★“863 计划项目及智能制造示范基地”参观考察活动 

★与当地经信委、协会组织及部分企业的对接活动----活动框架协议、供需对接协议签约仪式

 

8、论坛时间 

2018 年 3 月 26 日报到,27 日论坛及参观活动,28 日下午统一返回上海 

我们的工作离不开专委会各位领导的关心和支持,希望得到你们的积极参与和指导,谢谢! 

联系人:杨亮 15198283957 微信 YL15198283957     QQ:37817571@qq.com

中国电工技术学会电焊技术专委会秘书处

 

2018 1 月 5 日

转载请注明出处。

智能制造协同发展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