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编辑推荐

湖北省暨武汉激光学会、武汉•中国光谷激光行业协会 2017年工作总结会 暨湖北省电子信息产业配套链建设动员大会

2018-01-29 我要评论(0 )   

湖北省暨武汉激光学会和行业协会所属各会员单位:为系统总结学会和协会2017年工作,明确2018年激光制造行业努力方向,华中科技大

无标题_副本
 
湖北省暨武汉激光学会和行业协会所属各会员单位:

 为系统总结学会和协会2017年工作,明确2018年激光制造行业努力方向,华中科技大学激光加工国家工程研究中心联合国家激光加工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起草了“关于建设湖北省电子信息产业配套链的提议”,这是向所有会员发出向“激光精密微细制造”进军的动员和号召。“关于建设湖北省电子信息产业配套链的提议”经过长达两个月的市场调研,报告内容希望与诸会员单位分享,并进一步征求广大会员意见!望广大会员单位能积极参会,为武汉中国光谷激光产业新增100亿产值而奋斗。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2018年2月3 日(周六) 上午9时至12时

 二、会议地点:二妃山庄(高新大道666号光谷生物城)

 三、会议报告:

 1、武汉·中国光谷激光行业协会、湖北省暨武汉激光学会2017工作报告。报告人∶唐霞辉

 2、建设湖北电子信息产业配套链方案。报告人∶朱晓

    四、主办单位:

   武汉·中国光谷激光行业协会

    湖北省暨武汉激光学会

     激光加工国家工程研究中心

    高功率激光器国家级国际联合研究中心

    国家激光加工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

 五、协办单位:

 湖北武汉中俄科技合作中心

 湖北东湖国家绿色光电国际创新园

 光电产业国家国际科技合作基地联盟

 武汉市激光链智能化及高端制造行业协会

 湖北省激光行业协会

 六、会议联系人:朱芳 13317103060 576914909@qq.com

  

武汉•中国光谷激光行业协会                            
       湖北省暨武汉激光学会    
       二0一八年零一月二十七日

  

  

 回         执  

姓名

单位名称

职务

手机

邮箱

         
         
         

 联系人:朱芳  13317103060   576914909@qq.com

转载请注明出处。

暂无关键词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