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今日要闻

梦载七年,领创激光开启新一轮激光创新革命

cici 来源:咸宁新闻网财经2018-01-18 我要评论(0 )   

领创激光是由国内第一批从事高功率激光切割焊接研发生产的技术团队创立,领创激光经营管理团队始于第一机械工信部济南铸锻机械研

 领创激光是由国内第一批从事高功率激光切割焊接研发生产的技术团队创立,领创激光经营管理团队始于第一机械工信部济南铸锻机械研究所,作为中国激光制造产业的领头羊,1985年起,领创技术团队便参与研发国内第一台激光切割机、第一台焊接机、第一台机械冲孔复合机,伴随着中国激光,从无到有,从有到优,从优到精。2000年到2010年期间,领创技术团队参与研发的18个产品填补了国内不同领域的空白。 领创技术团队一直秉承着“领先科技、创造未来”的发展观。2010年12月在昆山成立了苏州领创激光科技有限公司,是国家级高新技术开发区首批重点引进的高科技企业。

111111111QQ截图20180116154319.png

 

领创激光,2017累累硕果



经过近7年的磨砺与发展,2017年,是领创变革、创新的一年,在这即将结束的一年里,敢于创新、拼搏的领创人,创造出了许许多多的辉煌传奇,在销售、技术、产能等方面均创出历史新高。

2017年第一季度销售破亿元到年末单月销售额突破6千万,全年累计销售额破5亿,较2016年全年业绩增长80%;7年销售累计超过1500台,销售行业遍布农用机械、航空航业、电动工具,设备成型、新能源、汽车、医疗、门业等,销售地区覆盖全国并延伸至海外欧洲、东南亚市场,除传统的激光切割机外,2017年专机、自动化设备的销售已逐渐成为主体。

Q22222222Q截图20180116154335.png 

2017年,领创激光获得了重大的技术突破,获批专利73件,其中发明专利13件。超大功率万瓦级设备的发布,下线交付使用并获得客户一致好评,江苏戴南地区的不锈钢加工市场成为领创超大功率的实验基地,也一举建立了领创在超大功率市场上的主导地位,沧州工厂申请并通过了省级工程实验中心的项目、和天津大学合作共建联合实验室、远程服务平台的建立,也是行业内首个提出将设备与互联网相连,能根据设备运行状况预判设备的故障,并提示服务人员进行保养,降低设备故障率、提高客户经济效益。

这一年,领创激光获得各项荣誉,通过质量体系2015版的审核、通过省绩优评价、荣获苏州市专精特新百强企业、高新技术企业、荣获河北省创新大赛二等奖、机器人技术运用一等奖等。

Q333333333Q截图20180116154436.png

 

2018,领创激光将继续高歌猛进 

2017即将过去,2018我们将继续砥砺前行。领创激光将逐步实施自身的转型升级,在生产过程和设备、产线的使用过程中,全面实现自动化,逐步实现智能化。这将为领创激光实施差异化的竞争战略,成为行业智能化生产和智能化装备的标志企业,形成千亿级激光智能制造产业链,打造全球激光产业创新高地,提供有力保障,让“激光制造”时代走向更美好的明天。

转载请注明出处。

领创激光激光创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