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独家报道

道中道紫外激光新品将亮相LASERFAIR 2018激光博览会

Johnny 来源:LASERFAIR激光展2018-01-17 我要评论(0 )   

随着2018新年钟声的响起,距5月17-19日在深圳会展中心举办的十二届中国激博会也越来越近。据了解,激博会上有两大亮点分别是:激

随着2018新年钟声的响起,距5月17-19日在深圳会展中心举办的十二届中国“激博会”也越来越近。据了解,激博会上有两大亮点分别是:“激光谷杯”LMN 2018中国激光文创艺术大赛评选活动、亚洲激光论坛,将给整个展会带来生机与活力。

 

目前“激博会”招商工作顺利,“激博会”展位已大部分售出。其中道中道激光科技有限公司将重磅亮相,继续跟中国制造行业领域的企业开展深度合作。

 

激光作为一种新兴的清洁能源,今年来在实现高效率、低损耗加工的同时,避免了化学试剂和传统燃料对环境的污染,有着长足发展的天然优势和广阔前景。

 

道中道激光科技有限公司是道中道国际控股有限公司的子公司,是一家具有完全自主开发实力和知识产权,专业的高功率固体激光器、光纤激光器制造商。公司核心技术人员拥有国外工业激光器十余年开发经验,并携手国内顶尖科学院所致力于为用户提供高可靠性、高品质的产品与专业化服务。

 

多年来,道中道激光致力于探索大功率固体激光器的应用潜力与成果转化。深雕与清洁加工设备的成功研发,意味着激光应用在市场上得到了创新性的扩展。

 

道中道激光目前开发出的EAGLE系列3-15W紫外激光器、8-40W绿光激光器和10-200W红外纳秒光纤耦合脉冲激光器,具有高光束质量,优异的可靠性、稳定性,与国产同类产品相比,具有较明显的优势。特别是其自主研发的高功率激光二极管泵浦模块已通过了国家发明专利申请,该激光模块设计独特,进一步改善和提高了固体激光器的性能和寿命。

目前,道中道激光EAGLE系列产品在宝石、水晶、PET、玻璃、不锈钢等材料上的打标、雕刻、切割、打孔等方面为客户提供良好的解决方案,欢迎客户前来参观考察。 

 

近日获悉,道中道推出了紫外激光器新品,即将亮相2018中国激光博览会,其具有峰值功率高、脉宽窄、光束质量好的特点,值得期待。

转载请注明出处。

LASERFAIR紫外激光器激光博览会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