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企业新闻

领创激光:用匠心和创新铸就精品

cici 来源:钣金与制作2018-01-04 我要评论(0 )   

领创激光经营管理团队始于第一机械工信部济南铸锻机械研究所,2010年12月在昆山成立了苏州领创激光科技有限公司,是国家级高新技

 领创激光经营管理团队始于第一机械工信部济南铸锻机械研究所,2010年12月在昆山成立了苏州领创激光科技有限公司,是国家级高新技术开发区首批重点引进的高科技企业之一。公司专注于中高功率激光加工成套装备的研发、制造和销售,包括激光切割机、激光焊接机和多功能激光加工设备,为客户提供个性化和专业化的激光加工系统解决方案。为更好地服务北方市场,公司于2015年1月19日在河北沧州成立领创激光的北方基地。


激光加工是一种先进的生产技术,被人们称作“最快的刀,最准的尺”。现在,当激光以各种各样的形式存在在我们生活中时,它已经变成了“最亮的光”。激光这个高科技名词由“阳春白雪”变为了真正的社会生产力,“发展高科技,实现产业化”已成为中国激光加工行业的现实。作为这股大军中的一员,苏州领创激光利用短短7年的时间便走在了行业前沿,并成功向海外拓展,获得客户的高度评价。

 

领先科技,30年厚积薄发

追根溯源,1985年起,领创技术团队便参与研发国内第一台激光切割机、第一台焊接机、第一台机械冲孔复合机,伴随着中国激光,从无到有,从有到优,从优到精。2000年到2010年期间,领创技术团队参与研发的18个产品填补了国内不同领域的空白。

 

领创技术团队一直秉承着“领先科技、创造未来”的发展观。2010年12月,苏州领创激光技术有限公司应运而生,专注于大功率激光加工成套装备的研发、制造和销售。2015年,公司作为高端激光装备的龙头企业入驻运河区激光产业园——“北方光谷”, 这对领创激光而言意味着彻底解决了企业长远发展的根本问题,也使公司的发展规划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经过近7年的磨砺与发展,领创不忘初心,稳重求进,壮大激光产业,并先后通过了ISO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各型产品获得CE认证证书,知识产权体系第三方认证。近几年,领创激光累计申请专利70件,其中已获授权专利39件,授权发明专利13件;公司先后荣获“ALAT2013激光行业贡献奖”,“ALT卓越贡献奖”“荣格技术创新奖”“优秀锻造、冲压和钣金制作装备供应商奖”等;领创也从自身激光切割装备的性能和加工工艺,到人机交互的便利性,不断优化,在行业内逐渐树立起大功率激光加工设备的领军地位。

 

技术革新,品质成就未来

“2010年以前,高功率激光装备行业还属于高利润高回报行业,但是,由于投资和技术门槛不高,大量资金涌入,市场很快呈现出恶性竞争的局面。近年来,国内外激光产业并购重组频繁,是因为激光产业低水平重复投资严重导致产业过剩和产业转型升级的需求并存。”领创激光的董事长陈智宏坦言。也有业内人士称,市场对设备功率的需求逐步提高,从4kw、6kw到8kw、10kw、12kw,有些客户的需求则更高。


面对这样的大环境,领创根据这一需求变化,经过工艺团队兢兢业业的潜心研究,率先在今年8月16日推出了万瓦级的激光设备,做到了真正意义上的突破。领创激光万瓦级新品发布会后,引起巨大反响,泰州腾达激光董事长周伟先生决定当场购买领创激光的12000W设备,这也是国内第一台12000W激光设备的成交记录。领创一直致力于对设备品质的保证和工艺的开发。激光加工设备的高性价比是指相对于性能保证的情况下持续降低产品价格,使客户真正使用“价廉物美”的产品。

 

据企业负责人介绍,未来三至五年,领创激光将逐步实施自身的转型升级,在生产过程和设备、产线的使用过程中,全面实现自动化,初步实现智能化。这将为领创激光实施差异化的竞争战略,成为行业智能化生产和智能化装备的标志企业,提供有力保障。


服务客户,细节决定成败

在领创,一点小事也马虎不得。来到领创激光的厂区,进门处就能看到一台专门清洁鞋底的仪器。据领创激光沈部长介绍,这是领创的规定,所有进入厂区的人员必须在这台机器上过一下,保证鞋底清洁。厂房内,一台台硕大的切割设备整齐排放,墙上贴着的6S管理法赫然醒目。沈部长称,6S管理法起源于日本,指通过规范现场、现物,营造一目了然的工作环境,培养员工良好的工作习惯。正是对这些细节的严格把握,才让激光设备的精密程度有了保证。

 

而在激光装备制造业,售后服务更是重中之重,永远将客户利益放在最高位置,是每个行业一直以来的追求。主动服务,以客户为中心,已经印在领创员工接待客户的每一个细节里。目前,领创配有客服工程师87名,其中5名高级工程师,5名激光维修专家,25名拥有十年以上的专业从业经验,在公司生产现场经历了各个工序的学习锻炼、定期培训,保证为客户提供优质满意的服务。

 

多年来,领创激光从机械电气装配到设备整机安装调试,从产品知识、销售技巧到客户开发与维护,事无巨细,无一不是领导、前辈们手把手亲自传授,践行工匠精神,将务实、严谨、专注、坚持的初心传授给每一位员工,这种精神在领创员工心中是一种烙印,更是一种力量。

 

转载请注明出处。

领创激光激光加工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