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今日要闻

Velodyne宣布16线激光雷达打5折

星之球科技 来源:科技之窗2018-01-02 我要评论(0 )   

1月1日,Velodyne LiDAR宣布,旗下最受欢迎的16线激光雷达产品VLP-16 Puck在全球范围内的价格下降一半。这意味着16线激光雷达从

 1月1日,Velodyne LiDAR宣布,旗下最受欢迎的16线激光雷达产品VLP-16 Puck在全球范围内的价格下降一半。这意味着16线激光雷达从此前大约7999美元的售价降至3999美元。

“VLP-16激光雷达的需求在2017年大幅增长,而Velodyne 通过扩大工厂的自动化生产来增加产能,从而实现了降低成本的目标。”Velodyne LiDAR创始人兼CEO David Hall表示。
 
2016年,Velodyne推出了这款16线激光雷达产品,在售价高达70万人民币的64线激光雷达面前,这款小巧精致,售价8000美元的激光雷达产品,一直受到业内热捧。据官方信息显示,VLP-16拥有100米的探测距离,激光发生速率为30万每秒,垂直视角为30度。
 
David Hall表示,“VLP-16是有史以来使用最广泛的LiDAR传感器之一,在汽车,货运,3D测绘,无人机,工业和机器人等众多行业进行了应用。”
IHS Markit统计数据显示,到2025年自动驾驶汽车销量将攀升至60万辆左右,随后年均增幅至少在43%以上。这就意味着,到2035年,路上奔驰的自动驾驶汽车将达7600万辆。
 
Velodyne认为,激光雷达领域在未来几年每年至少有300%的增长。而当前Veldonye的主要工作之一是在2018年是实现年产百万台激光雷达。

转载请注明出处。

激光雷达激光技术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