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企业新闻

SPI激光公司任命新的首席执行官加强运营并继续全球扩张

Nick 来源:激光制造网2017-12-12 我要评论(0 )   

SPI激光公司今天宣布,其首席技术官马克·格林伍德(Mark Greenwood)博士将于2018年1月1日起担任首席执行官,接替正在搬去SPI的母公司通快公司任职的托马斯·费恩博士。...

图片.png

SPI激光公司今天宣布,其首席技术官马克·格林伍德(Mark Greenwood)博士将于2018年1月1日起担任首席执行官,接替正在搬去SPI的母公司通快公司任职的托马斯·费恩博士。马克将向通快的激光技术首席执行官和董事会成员Christian Schmitz汇报工作。

马克已经在激光行业里工作了长达20多年,为广泛的应用和众多行业开发激光器。 他曾在Spectron激光系统公司和GSI集团担任CEO职务,并在GSI公司和集团级别担任高级技术职务。 自从SPI收购JK Lasers以来,他一直担任SPI Lasers的首席技术官,在过去的两年里,他支持着即将卸任的首席执行官托马斯·费恩博士(Thomas Fehn)的业务发展。

马克作为收购JK Lasers的一部分于2015年加入SPI Lasers,负责建立光纤激光器技术基础和产品组合。兼并完成之后,马克成功地引导了研发团队的整合,确保了组合技术组织的最大利用率。 通快激光科技首席执行官Christian Schmitz表示:“托马斯已经在SPI的历史上经历了一个变化非常重大的阶段,推动了公司增长和盈利能力,并且领导了JK Lasers到SPI Lasers集团合并后的整合,并推出了一套新的 CW和脉冲产品系列。 我要感谢他在过去两年中所做的出色的工作,我期待着他在通快的新职位上与他一起共事。”

“我们正在从一个实力转移的角度继续转变SPI Laser的未来,马克是在这个变革时期领导SPI Laser的合适人选; 我相信他会以必要的速度利用我们眼前的机会来推动公司前进。”

马克在被任命时表示:“我很高兴有机会在这样一个重要的时刻领导SPI的发展。 SPI拥有伟大的全球文化,惊人的市场能力和近年来稳步发展的战略。 我期待在这一成功的基础上,同时确保我们仍然专注于为客户提供最优质的产品和服务。”

“当今全球激光市场变化的步伐是非同寻常的; 我致力于确保我们不仅始终走在这一变革的最前沿,而且我们将一如既往地不断创新和领导市场。”


译者/Nick

转载请注明出处。

SPI通快激光技术激光器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