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今日要闻

大族激光荣获2017CCTV中国十佳上市公司

cici 来源:大族激光2017-12-12 我要评论(0 )   

12月12日上午,2017央视财经论坛暨中国上市公司峰会上,公布了2017CCTV中国十佳上市公司榜单,大族激光凭借着市场优质企业和价值

     12月12日上午,2017央视财经论坛暨中国上市公司峰会上,公布了2017CCTV中国十佳上市公司榜单,大族激光凭借着市场优质企业和价值投资的标杆称号,荣幸位列其中!

十佳上市公司怎么评选出来的?

       根据央视财经报道,作为3000选10的优中选优企业,在列的十家公司均是中国资本市场优质企业和价值投资标杆,企业名单的产生首先根据央视财经50指数样本股为候选标准,具体产生步骤如下:

第一步

央视财经指数专家委员会委员、15家专业投资机构代表,对候选公司同步投票,深圳证券信息公司计票,依据票选排名,产生十佳上市公司初选名单。

 

第二步

中国上市公司协会、大公国际等权威专业机构,从监管记录、财务记录、评级记录等多方面,对初选名单进行审核,形成复选名单。

 

第三步

召开央视财经指数专家委员会扩大会议,各方代表对复选名单进行终审,全体无异议,CCTV中国十佳上市公司终选名单诞生!

    2017年大族激光从3000多家上市公司中脱颖而出,肩负着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重任,同时也肩负着亿万投资者的期盼,相信接下来也会创造更多佳绩!

转载请注明出处。

大族激光上市公司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