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企业新闻

科莱恩正式推出3D打印业务

星之球科技 来源:荣格2017-12-08 我要评论(0 )   

为3D打印市场提供专业定制的3D打印线材,可定制颜色及产品性能 线材含有高质量科莱恩添加剂、颜料和色母粒 全部材料均为即用型

 • 为3D打印市场提供专业定制的3D打印线材,可定制颜色及产品性能
• 线材含有高质量科莱恩添加剂、颜料和色母粒
• 全部材料均为即用型打印材料
 
科莱恩 3D 打印线材
 
3D打印技术目前正迅速发展,过去7年全球年平均增长率超过28%,2017年全球总销售额达60.63亿美元(《2017 年沃勒斯报告》 )。3D打印已经从一种利基技术发展为生产独特产品的行业。举例来说,目前耳内式助听器的塑料外壳90%以上均采用3D打印技术生产(《2017 年沃勒斯报告》)。使用3D打印技术生产的产品通常为复杂的终端使用部件,如:通风道、无人机、灯具以及制造设备部件。这些部件的性能可以通过定制的高品质、即用型材料来提高,以承受长期使用所带来的磨损。
 
科莱恩在使用颜料、添加剂和色母粒为广泛终端市场应用定制聚合物方面具备多年的专业经验。科莱恩3D打印新业务充分利用了这方面的经验,提供高品质的3D打印线材及定制解决方案。科莱恩3D打印业务对其所有材料进行打印测试,以确保材料的可打印性并提供始终如一的高品质。科莱恩在材料、应用以及生产方面均具有专业的知识及丰富的经验,因此能够与客户紧密合作,选择合适的聚合物、添加剂和着色剂,以满足终端使用部件所需的特殊性能,如抗风化(阳光和紫外线暴露)、阻燃性和电气性能。除定制材料外,科莱恩还提供全线优质常规材料。科莱恩生产的3D打印材料可提供灵活可选的批量规格,能够满足客户的特定需求。
 
 
科莱恩 3D 打印线材打印的科莱恩Logo
 
科莱恩的新业务拓展总监Richard Haldimann表示:“科莱恩完全有能力生产高品质的即用型3D打印线材。我们的塑料与涂料业务在为客户提供专业定制解决方案方面积累了丰富的经验。科莱恩现有的生产基础设施可在全球范围内为3D打印业务提供支持,使其为全球市场提供所需的高端3D打印线材。”

转载请注明出处。

3D打印科莱恩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