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解决方案

智领未来 共赢2018——华工激光召开2017年度供应商大会

cici 来源:激光微生活2017-12-07 我要评论(0 )   

从可下海底采冰的蓝鲸一号钻井平台到可上九天揽月的天宫一号飞行器,再到商运速度世界第一的复兴号高铁中国制造正踏着第四次工业

 从可下海底采冰的“蓝鲸一号”钻井平台到可上九天揽月的“天宫一号”飞行器,再到商运速度世界第一的“复兴号”高铁……中国制造正踏着第四次工业革命的浪潮,向着中国创造、中国智造转变。

智领未来,在“中国制造2025”的发展背景之下,中国激光产业正迅速崛起;风起云涌,唯兼具战略头脑、行业底蕴和资源实力者方可引众人共襄盛事。

 

11月4日,2017年度华工激光供应商大会在武汉圆满举行。大会以“智领未来,共赢2018”为主题,向多年来携手同行的战略合作伙伴表达了感谢,期盼未来能和更多志同道合的伙伴,共同踏上新征程。



来自全国各地的百余家战略供应商的近300位代表齐聚一堂,

见证和华工激光共同发展的成果。

 

华工激光总经理邓家科代表公司向所有到会供应商在2017年为华工激光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说,多年来华工激光一直致力于中国工业激光的发展,践行“为制造的更高荣耀”这一企业使命,为自身华工科技制造增添荣耀、为客户品牌增添荣耀、更为中国制造增添荣耀。

华工激光总经理邓家科致辞

 

 

在“中国制造2025”战略背景下,近年来,华工激光围绕激光加工国家工程研究中心在全国各地建立多个区域分中心,围绕产业链布局,发展智能制造,为终端创造更多价值,助推中国制造业的转型升级。去年,华工激光联合华中科技大学等多家单位共同自主研发的“汽车制造中的高质高效激光焊接、切割关键工艺及成套装备”项目获得国家科技进步一等奖,更打破国外在此领域40多年的垄断历史。

作为激光行业内率先“走出去”进行国际化布局的公司,华工激光将继续发挥产业优势,与所有供应商携手并进,加速推进国际化战略,为“中国制造”赢得世界尊重贡献力量。相信随着华工激光发展战略的快速推进,与供应商的合作也一定会结出更加丰硕的果实。

华工激光副总经理、智装事业部总经理李斌致辞

 

华工激光精密事业部副总经理库东峰致辞

华工激光智装事业部总经理助理何东旭对智装2017年供应链及品质现状进行总结,并介绍2018年重点产品

 

华工激光精密事业部供应链总监黄啸东对2017年精密与供应商合作成绩进行总结分享,希望2018年继续提升合作效率,更好服务终端客户

华工激光精密事业部品质总监刘振民进行品质管控宣讲

 

2017年度最佳成长供应商、最佳合作供应商、最佳品质供应商、年度优秀供应商颁奖

回首2017,展望2018,供应商们有话说~

赵民  深圳市同科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总经理  :

2014年,我们与华工激光精密焊接运营中心建立合作关系。这些年,华工激光的迅猛发展也对我们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希望未来我们能继续不辱使命,实现共同的梦想。

李荣正  通快(中国)有限公司总监:

一路走来,华工激光和通快保持着良好的合作伙伴关系。今天在大会上听到华工激光对于2018年的规划,我充满期待,希望未来双方能继续加深合作,从更深层次上实现共赢。

管金峰  伟本智能机电(上海)股份有限公司总监:

2008年开始与华工激光建立合作关系,至今也有10年。10年来,我也见证了华工激光的腾飞。伟本和华工激光之间的关系是立体性全方位的合作,我们既是供应商也是客户。希望未来双方继续加深合作,愿华工激光继续腾飞,再创辉煌。

吴玉堂  南京波长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

感谢华工激光近年来在合作共赢理念指导下给予我们和众多供应商们的指导和帮助。这些年,我们也见证了华工激光苦干、实干、巧干,为你们鼓掌加油。作为供应商,我们将继续秉承客户至上、品质为先的理念,希望未来能和华工激光一起,共同为民族激光事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周建波  阿帕奇(北京)光纤激光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

华工激光开放的心态和长远的发展战略令人钦佩。作为合作供应商,我们也将全力持续从质量、成本、品质上提升合作质量。未来,希望双方能在创新合作上持续发力,迎接挑战,提升对客户的价值、市场的价值。

 

当前,国际产业分工格局正在重塑,在“中国制造2025”重要战略指导下,中国激光产业将迎来发展机遇。华工激光有雄心、也有实力,以开放、专业、高效的精神,携手更多优质的行业伙伴,共创激光行业黄金十年。


转载请注明出处。

华工激光工业激光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