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今日要闻

好创好激光光绘机重磅登陆2017年华南国际线路板展

cici 来源:中国网2017-12-07 我要评论(0 )   

12月6日上午,为期3天的2017年国际线路板及电子组装华南展览会(简称华南国际线路板展)在深圳会展中心隆重召开。深圳市好创好科

  12月6日上午,为期3天的2017年国际线路板及电子组装华南展览会(简称华南国际线路板展)在深圳会展中心隆重召开。深圳市好创好科技有限公司应邀参展,携系列激光光绘机与光绘菲林产品亮相本次展会,实力诠释PCB制造的科技魅力。

 

    据了解,本届华南国际线路板展以“智慧大汇,实地创成”为主题,彰显了展会旨在汇聚全球智慧,帮助业内企业将全球的高端技术应用于当地实际生产,从而有效提升业务发展的愿景。此次展会,展商数量将近550家,展位数超过2,600个,展品范围覆盖线路板及电子组装行业的整个供应链,为PCB行业提供了一个激发创新、交流经验、展示技能、促成合作的专业平台。

 

blob.png

2017华南国际线路板展 展商荟萃

blob.png 

现场参展观众熙熙攘攘

 

    借此平台,好创好科技全方面展示了公司的部分优质产品,包括东信系列高精度激光光绘机与华光RP-7型电路板光绘菲林等。作为国内专注于影像转移前制工程设备供应服务的知名企业,好创好科技不仅是东信光电光绘机华南总代理,还是乐凯华光光绘菲林RP-7的优质代理商以及二胶厂电子线路板光绘菲林RP-7代理商,拥有国内64路半导体激光光绘机及国产华光光绘菲林品牌产品,一直以来,都被誉为是“我国印制电路板行业的理想选择”。

blob.png 

东信高精度激光光绘机

blob.png

华光光绘菲林RP-7

 

    作为中国制造业的一份子,PCB行业同样具备迈向工业4.0的实力,尤在与EMS等下游以及设备、材料等上游配合过程中可以一展身手。好创好科技潘总认为,工业智能时代的到来对于线路板行业而言,无疑是带来了更积极的影响和更良好的商机,但就目前而言,PCB行业还有很长的路要走,在工业互联网时代,每一个企业都应该思考如何从观念、技术等诸多方面提升自己,以期在与竞争对手的争夺中脱颖而出。

 

blob.png

好创好科技团队(潘总左四)

 

    回顾10年来的坚持,好创好科技不断在挑战自己的创新能力,致力于提供高质量的产品与服务,以充分满足客户与市场的需求,真诚做好每项服务,力求为PCB行业作出一份贡献。展会期间,好创好科技还将以PCB制造创新升级为切入点,与莅临展会现场的新老客户共同探讨和交流PCB行业未来,发展更加广泛和深入的合作。

转载请注明出处。

激光光绘机激光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