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今日要闻

优化制造环境安全 UL引入粉末处理增材制造安全认证

星之球科技 来源:3D打印在线2017-12-06 我要评论(0 )   

安全咨询和认证公司UL发布了增材制造设施安全管理调查大纲。UL 3400文件将用于认证处理聚合物和金属粉末原料的操作 - 这是开发中

image.png

 安全咨询和认证公司UL发布了“增材制造设施安全管理调查大纲”。UL 3400文件将用于认证处理聚合物和金属粉末原料的操作 - 这是开发中的3D打印行业的操作要求。
UL成立于1901年,是全球104个国家工程和建筑行业风险评估的领导者。公司充分利用其专业知识,推出了多项工业培训计划,以帮助优化制造环境中的安全和高效运营。
自2016年以来,该公司与EOS 合作开展金属3D打印培训项目,肯塔基州路易斯维尔大学是UL增材制造能力中心(UL AMCC)的所在地。
UL于 2017年中发布了桌面3D打印机安全性报告,该报告广受好评,旨在消除对熔丝制造排放的担忧。
image.png
UL和乔治亚理工学院和Emory大学共同发表了一份为期两年的24页报告,对台式3D打印机的安全性进行了全面研究。
粉末材料安全
在处理高温和活性金属的工业环境中,在处理和后处理3D打印部件时需要特别小心,以确保人员的健康。作为颗粒物质,粉末状物质在大量摄入时有可能造成伤害,需要在特定的条件下储存以保护工作空间。
UL AM全球项目经理Norman Lowe解释说:“作为调查纲要,UL 3400帮助行业更快速,更灵活地满足设施安全指导的需求。
任何使用EOS P 500,3D Systems系列,Concept Laser的M2 Cusing机器以及Arcam,Renishaw和SLM Solutions等公司的设备的设施在考虑最佳实践时都可能会发现UL 3400文件。
符合大纲结果授予UL增材制造厂证书。
 
image.png
EOS机器中的粉末处理
在申请UL认证时,也考虑到设备,培训和整个设施。Lowe补充说:“AM设施工作人员越理解固有的风险和危害,如何将其降低到可接受的水平,事件发生的可能性就越小。”
他继续说道:“UL 3400和认证已经在全球市场的基础上发展起来。它也是以模块化的方式构建的,因此可以很容易地适应区域代码和安全要求。“

转载请注明出处。

增材制造金属3D打印培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