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今日要闻

星巴克第二家虚拟现实、3D打印门店“臻选”落地上海

星之球科技 来源:凤凰国际iMarkets2017-12-05 我要评论(0 )   

新闻配图12月5日,凤凰国际iMarkets编译自CNBC,星巴克公司在美国以外的首家臻选咖啡烘焙工坊(Reserve Roastery)周二在上海正

 
 
新闻配图
 
12月5日,凤凰国际iMarkets编译自CNBC,星巴克公司在美国以外的首家“臻选咖啡烘焙工坊”(Reserve Roastery)周二在上海正式开业。
 
这家“超级咖啡店”位于世界最繁华商圈之一的南京西路上,坐落在即将建成的兴业太古汇,上海最新的高端零售、休闲、办公与酒店综合体内。
 
这也是星巴克在全球推出的第二家“臻选咖啡烘焙工坊”。该公司2014年12月在其发源地美国西雅图推出了首家“臻选咖啡烘焙工坊”,并且表示,计划在全球开设20到30家。
 
上海的这家新店面积达3万平方英尺(约合2787平米),与传统咖啡店相比,这家特大型咖啡店更像一个咖啡爱好者的朝圣之地。
 
这将是星巴克在2020年之前计划开设的5家“臻选咖啡烘焙工坊”之一,明年还将在米兰和纽约开设两家,位于东京和芝加哥的两家将于2019年开业。
 
中国是星巴克的全球第二大市场,也是增长最快的市场。目前中国共有3000多家星巴克咖啡店,仅上海就有600家。该公司计划到2021年将中国门店数量增至5000家,意味着每15个小时将开设一家新店。
 
新店内部一览
 
新的“臻选咖啡烘焙工坊”的设计是专为星巴克的中国客户创造,不会在其他地方重复。其中一个关键的设计是天花板,它由1万个手工制作的木制六角形瓷砖组成。星巴克表示,这一造型的灵感是从意大利浓咖啡机中激发的。
 
 
店内图片1
 
咖啡体验吧
 
上海“臻选咖啡烘焙工坊”有三个咖啡体验吧,其中一个吧台的长度达到惊人的88英尺(约合26.8米),是全球最长的星巴克咖啡吧台。
 
 
 
店内图片2
 
Teavana茶吧
 
这家新店还将设有星巴克在中国的首个Teavana茶吧,该茶吧完全由3-D打印的可回收材料建造。
 
 
店内图片3
 
Princi烘培坊
 
上月刚刚在西雅图“臻选咖啡烘焙工坊”推出的Princi烘培坊也将出现在上海店内,30多名富有经验的中国面点师和厨师每天将为顾客现场制作80多种新鲜的烘培食品。
 
 
店内图片4
 
增强现实体验
 
对于那些去过上海星巴克的人,增强现实体验别具特色。客户可以使用他们的智能手机来了解更多关于公司特征的体验。
 
食客只需要用手机在公司获得有关星巴克的信息或历史。该项服务是由阿里巴巴公司提供的。
 
 
店内图片5
 

转载请注明出处。

3D打印星巴克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