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今日要闻

国家重点研发计划 “增材制造与激光制造”重点专项激光制造技术调研交流活动在广东举办

cici 来源:国家技术科技部2017-12-02 我要评论(0 )   

2017年11月23日,由科技部高技术研究发展中心主办的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增材制造与激光制造重点专项激光制造技术调研交流活动在广

   2017年11月23日,由科技部高技术研究发展中心主办的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增材制造与激光制造”重点专项激光制造技术调研交流活动在广东正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举办。科技部高技术研究发展中心卞曙光副主任、专项办相关管理人员、专项总体专家组、相关企业研究机构专家等参加了此次会议。

    英国曼彻斯特大学皇家工程院院士李琳教授,总体专家组组长北京理工大学姜澜教授、成员华中科技大学朱晓教授,项目负责人代表西安交通大学梅雪松教授等应邀参加了此次会议并做专题报告;广东工业大学、广东正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大族激光科技产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深圳英诺激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珠三角地区高校及标杆企业的知名专家和技术精英,对激光行业的国内外发展概况及未来趋势、市场竞争环境、生产制造工艺、核心前沿技术等进行深入交流探讨,从基础理论、技术研究、产业需求等不同角度对激光行业技术创新与产业发展提出了新的思考、建议和发展策略。

    卞曙光副主任在会上充分肯定了此次活动的开展,强调高技术中心作为专业机构在专项管理过程中要主动服务科技创新主体,及时了解技术前沿动态,把握专项发展方向,积极推动技术交流平台、成果对接转化平台、专项管理服务平台的建设,让产学研用全链条创新设计、一体化组织实施落到实处。

转载请注明出处。

增材制造激光制造激光制造技术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