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企业新闻

大族激光作为亚洲唯一入围全球光电子行业最高荣誉——棱镜奖

cici 来源:CPCA印制电路信息2017-12-01 我要评论(0 )   

2017不知不觉进入尾声,寒冬将至,但全球范围内激光行业却势如破竹,创新研发的脚步从未停歇,迎来一个新的高潮。大族激光作为业

 2017不知不觉进入尾声,寒冬将至,但全球范围内激光行业却势如破竹,创新研发的脚步从未停歇,迎来一个新的高潮。大族激光作为业内佼佼者,在年底迎来了丰收的季节,捷报频传。

 

近日,大族集团激光光源事业部的创新产品—— “多轴、高精度紫外激光PVD微加工系统”成功入围本年度国际光学工程学会(Society of Photo-Optical Instrumentation Engineers,SPIE)评选的“棱镜奖”(Prism Awards)。

 

“棱镜奖”设立于2008年,被誉为“光电行业的奥斯卡”,旨在表彰光学、光子学与成像科学领域中具有创新突破,并通过光学技术解决现实问题、改善生活的新发明与新产品。本年度“棱镜奖”共分为十个类别,包括:探测器与传感器、环境监控、照明与光源、成像与相机、激光器、生命科学与仪器、材料处理与增材制造、医疗诊断与治疗、光学与光电器件、测试与测量。

 

大族集团作为2017年度唯一入围该奖项的亚洲公司,也实现了中国激光制造商在该奖项零入围的突破。消息一出,公司及业内为之震动。与全球光电子行业最顶尖的厂商同台竞技,是民族激光的至高荣耀!

设备外观

 

大族集团入围“棱镜奖”的产品采用自主研发的高功率亚纳秒紫外激光器、高精度振镜系统、高效率五轴运动系统以及高分辨率视觉定位系统,攻克了复杂的微加工工艺和软件控制技术,实现了微米量级加工精度,批量应用于新一代智能手机、汽车零部件以及半导体等行业新兴的PVD镀层微加工。2017年度事业部创造10亿元销售额,DracoTM系列紫外激光器功不可没,并将继续在更多、更广的细分市场获得广泛应用前景。

转载请注明出处。

大族激光棱镜奖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