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今日要闻

我国激光切割行业现状和发展趋势

cici 来源:二手设备直卖2017-12-01 我要评论(0 )   

随着现在激光技术的快速发展,激光在不同领域的应用范围正在逐渐深入,传统的加工制造业,为了改善加工方式,越来越多的采用激光

 随着现在激光技术的快速发展,激光在不同领域的应用范围正在逐渐深入,传统的加工制造业,为了改善加工方式,越来越多的采用激光技术进行加工。由于激光加工与传统加工不同,激光加工是利用光的能量经过透镜聚焦后在焦点上达到很高的能量密度来进行加工,整个加工过程不需要接触加工物体表面加工速度快、表面变形小,可加工各种材料,目前利用激光可以对材料进行打孔、切割、划片、焊接、热处理等。激光切割广泛应用于金属和非金属材料的加工中,可大大减少加工时间,降低加工成本,提高工件质量。与传统的加工方式相比激光切割其具有高的切割质量、高的切割速度、高的柔性(可随意切割任意形状)、广泛的材料适应性等优点。

 

缺乏核心竞争力

 

激光切割行业市场调查分析报告显示,激光切割机行业的良性竞争是光明正大、合法合规、合作共赢、具有包容性的竞争。激光切割行业进行良性竞争,首先要提升企业的核心竞争力,其次就是要有良好的营销手段。激光切割机的市场需要共同维护,只有树立正确的竞争观念,才能建立良性的市场竞争环境,更好地促进激光行业的发展,乃至促进社会的进步和发展。

 

恶性竞争

 

激光切割机价格的高低主要是由生产成本、技术成本、品牌效应和市场环境决定。一些激光设备企业为了自身企业的利益,不惜打价格战来来提升产品销售量,导致市场混乱。恶性竞争不仅导致激光切割机的生产出现萎靡状态,使许多商家的利益受损,更导致其行业发展在一定程度上受到影响。

 

在激光切割机越来越成熟的今天,各品牌、产品和企业之间的竞争,已不是单一要素的竞争,除价格、质量等显性要素外,服务、附加值、渠道、企业发展战略等隐性要素也是企业和品牌长远发展、可持续发展竞争的重要方面。

转载请注明出处。

激光切割机激光切割行业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