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企业新闻

DMP 2017 北京金橙子:3D打印助力中国激光产业发展

星之球科技 来源:荣格2017-11-30 我要评论(0 )   

北京金橙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致力于激光控制系统开发的高新技术企业。2016年成功登陆新三板,目前,已经成功推出激光

 北京金橙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致力于激光控制系统开发的高新技术企业。2016年成功登陆新三板,目前,已经成功推出激光打标控制系统、3D打标控制系统、旋转打标控制系统等多个系列的激光控制系统。
 
 
 
在DMP展会中,金橙子针对模具制造重点推广3D打印解决方案,金橙子研发的3D控制系统和控制软件,具备完善的高精密3D振镜控制体系和三维图形编辑处理功能体系,拥有高精密3D激光标刻系统的一系列发明专利和软件版权等自主知识产权。此方案能够针对光学失真,传统手工校正中存在的精度低、误差大的问题,采用全程摄像定位多点计算。有效提高精度等级,校正精度(100mm幅面)可达±10um。用户可以通过软件绘制任意扫描路径图样,软件可以通过投影切片的轮廓,将绘制好的扫描图样应用在每一层切片上,这为用户测试与实现不同的扫描策略提供了基础。
 
 
目前,3D打印可应用于高精度的模具制造中,其精细度比精雕技术更细致,3D打印激光技术可以更好地弥补精雕技术的不足。左军先生表示,针对未来的发展并满足市场需求,金橙子将不断优化公司产品的性能,在3D打印的基础上深入研究软件系统,补充国内设备商的软件应用缺陷,让国内3D打印设备厂商能用上国内品牌自主研发的软件系统。
 
 
 
并且,左军先生认为DMP作为制造业年度尾牙的盛会,观众专业程度高,不少客户也表示对全新3D打印技术有进一步了解的意愿。
 
 
左军,北京金橙子科技有限公司销售
 
 
 
展位号:1A11
 
网址:www.bjjcz.cn

转载请注明出处。

3D打印金橙子科技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