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今日要闻

山东省温州商会:投资80亿在汉建激光产业智能制造园

星之球科技 来源:楚北网2017-11-29 我要评论(0 )   

11月27日,第三批新民营经济招商大会全球温州商会专场上,山东省温州商会与东湖高新区签约,投资80亿元建设激光产业智能制造园。山

 11月27日,第三批新民营经济招商大会·全球温州商会专场上,山东省温州商会与东湖高新区签约,投资80亿元建设激光产业智能制造园。
 
山东省温州商会会长、山东连城置业有限公司董事长陆建林在接受长江日报记者专访时介绍,这个激光产业园将是一个集智能制造、创意研发、服务配套、绿色生态为一体的城市综合体。
 
陆建林透露,山东省温州商会设立的一只私募基金已经在武汉投了好几家企业,其中奇致激光今年申报了IPO。“武汉的营商环境越来越好,大武汉的整个氛围也出来了,我们商会对武汉的投资也会越来越大”。

转载请注明出处。

激光产业智能制造园激光技术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