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今日要闻

埃马克激光实验室正式揭幕

星之球科技 来源: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机经网2017-11-29 我要评论(0 )   

 埃马克始终坚持的核心理念之一是技术创新,最终是为了满足用户的实际需求。11月24日,埃马克第六届技术博览会在其江苏太仓工厂

  埃马克始终坚持的核心理念之一是技术创新,最终是为了满足用户的实际需求。11月24日,埃马克第六届技术博览会在其江苏太仓工厂举行,并举行埃马克激光实验室揭幕仪式。激光实验室的成立不仅丰富了太仓公司的技术实力,也体现了埃马克贴近用户,为用户提供更便捷支持的主旨,将有助于汽车轻量化,激光焊接愈加被客户接受,尤其是在越来越多的企业将上马自动化生产线的发展态势下,以更短的时间为客户提供试切服务,有利于市场的开拓。
 
  埃马克自2003年在中国成立办事处至今,每年向中国用户全面展示其各项技术、应用创新的盛会。作为埃马克本年度规模最大、技术新品最为丰富的一次展示活动,本届技术博览会紧密围绕“埃马克制造2025”主题,集中展示了其在智能自动化方面的先进技术和卓越成果。埃马克(中国)机械有限公司 CEO Dr. Uwe Ronde先生在致辞中说,“埃马克制造2025是我们对“中国制造2025”的最大呼应。在未来,机床与机床直接沟通;汽车的未来叫电动。生产的数字化和汽车的电气化正在改变埃马克,我们也在这一大趋势下致力于为客户带来更大价值。创新与传承,在中国这条快车道上,我们坚守这样的发展精髓:凭借精准的创新,帮助客户以更快的速度、更高的精度和效率进行生产。”
 
  埃马克是当今世界上少数几家可为整个加工过程链提供全套解决方案的供应商之一,从1867年创立至今已有150年的历史,其中于1992年推出的由主轴完成上下料的倒立式车床,更是公司保持至今连续增长的利器,2017年埃马克中国订单量早已实现翻番。埃马克自动化公司总经理Dr. AndreasMootz透露,在未来的发展中,埃马克会考虑在中国生产和组装实验室中的先进激光设备。
 

转载请注明出处。

激光实验室激光技术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