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企业新闻

大族激光亮相第十九届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

cici 来源:大族激光新能源装备2017-11-23 我要评论(0 )   

2017年11月16日,被誉为中国科技第一展的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以下简称高交会)在深圳会展中心隆重开幕。本届高交会由中

2017年11月16日,被誉为“中国科技第一展”的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以下简称“高交会”)在深圳会展中心隆重开幕。本届高交会由中国商务部、科技部、工信部、国家发改委、农业部、国家知识产权局、中国科学院、中国工程院等部委和深圳市人民政府共同举办,全方位展示了我国促进创新创业、引领产业转型升级等方面的成果。



展出时间从11月16日至21日,以“聚焦创新驱动 提升供给质量”为主题,吸引了国内外顶尖高新技术聚集鹏城。其中,作为国家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国家级创新型试点企业,国家科技成果推广示范基地-重点推广示范企业——大族激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再次现身高交会信息技术与产品馆,为国内外客户展示了大族集团在激光领域的创新产品及多领域,多用途的应用经验。



本届高交会,大族激光携新能源装备事业部、智能装备集团、大族电机、国冶星光电、科比特航空联合盛装参展,展出H20/HM20光纤激光打标机、真空等离子清洗机/除胶机/蚀刻机、SFP150锡球激光焊接系统、HDZ-UVC3030B小幅面紫外激光切割设备、HJV3010高速在线点胶解决方案、G3015F光纤激光切割机、InnoWeld高功率振镜焊接头、PD5060-CO2-55-CCD激光切割机、Star机器人、LED数码管、LED触控显示方案、伏翼HD4无人机等在各个行业领域被广泛应用的先进智能装备。现场凭借成熟领先的技术和产品赢得了众多国内外参展嘉宾的一致好评。


大族激光新能源装备事业部联合参展本次盛会,向广大客户展示了事业部在锂电池装备行业的实力和优势。事业部自2000年开始进入电池行业以来,历经十余年不懈的探索和研究,在产品工艺,设备智能化、稳定性上独树一帜。近两年,通过自主研发,整合并购的方式,事业部已经具备从动力电池电芯来料到模组pack组装全线打通的生产能力。


大族激光新能源事业部为了打造出为锂电而生的专业性装备,为了满足锂电池的新工艺、新技术和新发展的变化,将锂电池制造的工艺细节、工艺参数融入到设备的设计和制造中,使设备真正成为保障电池生产独特工艺技术的专用设备。


从未来发展来看,大族激光新能源装备事业部必将凭借自身的研发能力,逐步加快局部标准化进程,为全球客户提供高效、低价的锂电池生产设备,更好的服务于更多的锂电行业客户,创造出更多高品质的智能化锂电池制造装备。


大族新能源装备事业部也必将伴随大族集团,在集团的鼎力支持下,进一步提高自身的研发能力和产品竞争力,用产品说话,用我们的“工匠精神”创造锂电装备行业新的里程碑。

 

转载请注明出处。

大族激光产业转型升级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