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解决方案

激光打标机在食品行业的应用

星之球科技 来源:锦帛方激光2017-11-22 我要评论(0 )   

食品安全问题近年来越发受到强烈关注,一度成为百姓谈之色变的话题。在这样的情况下,一场维护食品安全的行动迫在眉睫。一位业内

 食品安全问题近年来越发受到强烈关注,一度成为百姓谈之色变的话题。在这样的情况下,一场维护食品安全的行动迫在眉睫。

一位业内人士称:“不论是印码还是喷码,只要是使用油墨,都可以涂改。印刷的时间信息,在三年之内都可以任意调整。”
 
image.png
 
对于涂改食品保质期问题,从大企业到小商贩,大都心知肚明。只有消费者被“潜规则”蒙在鼓里。不良企业大玩“日期游戏”,非法谋利,将已经或即将过期的食品稍加处理,改头换面之后投放市场,严重侵害了消费者的权益。
 
那么如何从源头遏制食品包装上的生产日期呢?

比较有效的措施,就是使用激光打标,把生产日期等信息用激光“刻”在包装上。利用激光打标机可在包装上打上多种多样的图案,同时也具有强大的信息追溯功能,极大地提高了产品包装效率,使质量监控、市场流通追溯更加便捷有效。
 
激光打标机能在极小的范围内喷印大量数据,激光能以极细的光束标刻在产品材料本身,打印精度极高,永久性标记,防伪效果明显,激光喷码技术可以有效的防止产品标识假冒;增加附加值,可以使产品看上去档次更高,提升产品品牌的知名度;具有极强的市场竞争力,并且环保安全,没有任何腐蚀性,彻底隔绝了化学污染,对于操作人员也是一种贴心的保护。更重要的是,从长远来看由于不需要耗材,相较于油墨生产激光打标生产成本更低。
 
作为激光行业的知名制造商,锦帛方激光极力地推广激光打标机在行业中的应用,并提供全套的行业领先解决方案。
 
融合先进的激光振镜打标技术、进口射频型CO2激光器和实时打标软件控制技术于一体,将激光打标技术运用在生产线上,实现对快速运动产品的打标,标记的字迹永久不可擦除,可满足各类生产流水线的需求,适用于纸质、塑料、非金属材料、以及喷漆金属包装材料的在线打标。
 
目前激光科技不断进步、不断创新、不断变革,力求为行业应用工艺提供更多的解决方案。毋庸置疑,激光打标机的技术已广泛应用到各行各业,已经深深的涉入到你我生活的方方面面。

转载请注明出处。

激光打标机食品行业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