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今日要闻

大族激光:做大民族工业 激光改变世界

来源:大族激光2017-11-21 我要评论(0 )   

11月7日,第十九届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盛大开幕,作为工业界一年一度的盛会,本届工博会以创新、智能、绿色

       11月7日,第十九届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盛大开幕,作为工业界一年一度的盛会,本届工博会以“创新、智能、绿色”为主题,9大专业展,28万平展会面积,中外参展商逾2500家,海内外观众超16万人。展会聚焦全球工业领域先进技术、智能产品和解决方案最新成果,充分诠释世界先进制造业的发展趋势、重点突出以应用为导向的自主创新技术和产品。作为世界知名的激光加工设备生产厂商之一,大族激光智能装备集团(简称“大族激光”)在本届工博会现场成为了全场的焦点,简约而不失大气的展位、一台台精致的激光设备和一盏盏亮丽的射灯交相辉映,将大族激光国际化的企业形象全面的展示在了国内外参展观众的眼帘中。   
 
创立于1996年的大族激光总部位于中国深圳,是亚洲最大、世界排名前三的工业激光加工设备生产厂商。公司于2004年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目前全球员工超过1万人,总资产逾70亿元。大族激光能为国内外客户提供一整套激光加工解决方案及相关配套设施,公司旗下主要产品包括激光打标机系列、激光焊接机系列、激光切割机系列、新能源激光焊接设备、激光演示系列、PCB钻孔机系列、工业机器人等多个系列200余种工业激光设备及智能装备解决方案。公司产品涉及IT制造、新能源动力电池制造、电子电路、仪器仪表、计算机制造、手机通讯、家电厨卫、汽车配件、精密器械、建筑建材、五金工具、服装服饰、城市灯光、珠宝首饰、工艺礼品、食品及医药包装等多个行业。
 
近年来,中国激光产业获得了飞速的发展。大族激光也乘着这股东风发展的愈发壮大。本次展会,大族激光展出了包括P6010D光纤激光切管机、手持式激光清洗系统、HLC200激光清洗机在内的众多高科技激光设备。

        大族激光P6010D光纤激光切管机
 
据大数据监测平台实时数据显示,截至11月11日中午12时30分,本届工博会共吸引境内外专业观众超16万人次,较去年同期增长近6.67%。展会期间,大族激光展位前人气火爆,来往观众络绎不绝。许多参展观众在观看大族激光设备的先进加工环节后,均伸出大拇指表示赞叹。
 
       大族激光展位前人气火爆

       众多参展观众在展位前详细了解大族激光产品信息
 
作为我国数一数二的激光企业,大族激光成功的背后离不开所有“大族人”的努力。据了解,大族激光目前拥有上千人的研发团队,800多项国内外专利和106项计算机软件著作权,其中多项核心技术处于国际领先水平。公司与全国多所著名大学等建立了战略合作关系,联合成立相关实验室及人才培养基地等项目。生产方面依据ISO9001质量控制体系和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对产品在其来料、加工、整机、出货各环节严格把控,确保产品性能和质量,且多个系列产品获得过欧盟CE认证。不仅如此,对于售后服务,大族激光更是将其当做企业发展的重要组成部分。大族激光在国内拥有行业内完善的销售及售后服务网点,覆盖全国范围,海外拥有数十家分支机构及代理,并成立了专门的行业服务部门,为不同行业的客户提供激光加工工艺分析和全方位的激光应用解决方案,使激光技术与各行业的制造工艺实现无缝对接。
 
国际领先的激光设备加上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大族激光在本次工博会上充分展示了自身的企业风采,让更多国内外机床行业的人士看到且了解到了大族激光优秀的激光产品和贴心的企业服务。未来,大族激光将继续坚持振兴民族工业的正义经营理念,实行正直的企业管理制度,制定正确的企业方针策略。以“做大民族工业、激光改变世界”为使命,为打造国际化民族激光企业而不懈奋斗!

转载请注明出处。

大族激光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