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今日要闻

8kW大功率CO2激光切割机亮剑2017中国工博会

cici 来源:钣金与制作2017-11-20 我要评论(0 )   

为期5天的第十九届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于上海国家会展中心圆满结束。作为中国最具影响力、规模和水平的国际工业品牌展,本届中国

       为期5天的第十九届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于上海国家会展中心圆满结束。作为中国最具影响力、规模和水平的国际工业品牌展,本届中国工博会规模史无前例,汇聚了来自全球28个国家和地区的2562家参展商,带来了一场史无前例的工业创新主题荟萃!
 

伯纳激光作为激光设备参展商参加了此次盛会,以满足各个行业客户的多样化需求为己任,以“为造物者谋,为求变者赢”为愿景,于11月8日上午,2H馆E028展位,成功举办了一场8KW高功率CO2大幅面激光切割机新品发布会,引起了行业的高度重视和广泛关注。《钣金与制作》等媒体纷纷进行了现场报道,并现场采访了总经理程军辉和技术专家弗兰克博士、大卫博士、尼泽夫博士等人。

发布会现场10时30分,伯纳激光首席技术专家弗兰克博士率先进行了演讲,和与会观众分享了关于伯纳自主研发数控系统的技术特点。

伯纳激光自主研发的高端数控系统,可适合各种应用,是能够与进口传统数控企业竞争的真正中国自己的技术,可为客户量身定制,高可靠性,高性价比。

10时45分,伯纳激光技术专家大卫博士向观众介绍了大幅面激光切割机在重型制造中的应用。

11时,伯纳激光总经理程军辉正式为新产品揭幕,隆重推出8KW高功率CO2大幅面激光切割机。

该产品采用了落地龙门结构,不仅具有切割能力超强、大尺寸零件一次下料成形等特点,更有可定制的超大加工幅面,最大可达100m*6m,大尺寸零件一次下料成形,引起了船舶制造、钢结构加工等行业客户的极大兴趣。

程军辉总经理介绍说,伯纳激光自主研发的高功率CO2激光切割机,专注于大幅面、中厚板材的切割。除可用于切割厚碳钢板(含预处理板)、不锈钢等材料外,还可切割各种高熔点材料、耐热合金和超硬合金等特殊金属材料,以及半导体材料、非金属材料和复合材料。切割板材厚度可达35mm。

来自国内外的采购商在现场零距离接触伯纳激光产品,面对面和伯纳激光技术专家沟通交流,参与伯纳激光举办的技术成果展示和新产品发布会,留下了深刻印象。

台式激光切割机BNQ4020的现场厚板切割展示引起了众多观展的采购商共鸣,对伯纳激光切割机强大的切割能力、高速的切割效率、智能的系统操控和可靠的安全性表示高度认可。该产品4KW高功率,加工幅面4m*2m,工作台载重2300kg,搭载了伯纳激光自主研发的高端数控系统,造型集美观与实用性于一身,布局合理的大面积舷窗可轻松观察舱内整个切割过程。

 

BNQ4020(4KW)在本次展会现场完美切割了25mm厚碳钢板。

来自韩国、土耳其、日本等多个国家的采购商和伯纳激光首席技术专家弗兰克博士深入交流时表示,伯纳激光的大功率CO2激光切割机水准完全出乎意料,在切割厚度、切割效率、切割速度各个方面已经处于国际领先水平,更让他们感到震撼的,是在保持如此高速的厚板切割效率同时,切口切面的平整程度已经明显超越了国际市场主流发达国家同类产品,充分验证了伯纳激光自主知识产权的品质优势!

伯纳激光切割机在切割质量和切割厚度的优势令人瞩目,展会期间,多家高等院校和科研机构以及工艺技术装备部门均表示出极大的合作意向,希望与伯纳激光在激光科研领域共同探讨,共同交流。

会展现场确立了采购意向的采购商涵盖了国内外的工程机械、船舶、铁塔、钢结构、重卡等重工行业。现场成功签约2台激光产品,并获得多个意向订单!

伯纳激光科技有限公司立志成为工业4.0解决方案提供者,“一站式”系统集成激光设备供应商,始终坚持不断推动激光产业蓬勃前行!相信经过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全力拼搏,公司一定能够创造出更加辉煌的业绩,为全球客户提供最优质的产品与服务。

转载请注明出处。

伯纳激光激光切割机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