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编辑推荐

东莞新引进6名人才 包括激光专家马修泉

Johnny 来源:激光制造网2017-11-18 我要评论(0 )   

近日,东莞市人才办公示的17名特色人才名单上,其中有6名专家,包括激光专家马修泉。

本站消息:近日,东莞市人才办公示的17名特色人才名单上,其中有6名专家,包括激光专家马修泉。据了解,专家在东莞,个人最高可获650万元补贴。

 

近年来,东莞市高度重视专家引进和培育工作,共引进37名专家,所以说本批拟认定的特色人才含金量相当高。马修泉博士作为激光领域专家成功入选了东莞,成为该市获此殊荣的高层次人才。

 E8AF86B965BB5BF0AF7F1DB793B_FEF7C0F4_D11C

马修泉,美国密歇根大学电气工程学博士,2011年至2015年就职于美国JDSU公司(后重组为Lumentum公司)的商业激光部下面的高级科研组,先后担任高级工程师和主任工程师,主要负责大功率激光器和激光应用方面的创新工作,2015年9月加入华中科技大学机械学院从事激光加工方面的研究。2016年加入广东省智能机器人研究院(简称“广智院”),他带领的团队仅用1年的时间,研发出全世界最高水平的3000瓦“单光纤模块”的原型机,单光纤功率输出分别高于国际、国内通常水平的两倍、四倍,其他各项指标也都处在世界领先水平。目前已经开始有一家国内大型企业开始在试用他团队研发的激光器,团队也在大力攻克合束器等技术难题,力争2018年研发出我国第一台3万瓦工业级光纤激光器。

 

一名高层次人才可以带来一个科研项目,一个科研项目进而带动一个产业,人才优势将最终转化为发展优势。马修泉博士入选东莞,足以证明其在国际激光领域的成就和影响。相信马修泉博士加入广智院,将为东莞市开拓激光产业,起到极大的推动作用。

转载请注明出处。

马修泉激光人才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