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编辑推荐

张高丽强调加快东北等老工业基地振兴,考察卫星激光通信等技术

Johnny 来源:中新网2017-11-17 我要评论(0 )   

11月14日至15日,中国国务院副总理张高丽在黑龙江调研。他强调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深化改革加快东北等老工业基地振兴。

  11月14日至15日,中国国务院副总理张高丽在黑龙江调研。他强调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深化改革加快东北等老工业基地振兴。

  张高丽到黑龙江粮食交易市场、哈尔滨惠康食品公司了解粮食生产和销售、粮食产品深加工、政策性储粮去库存等工作;前往哈尔滨飞机工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哈尔滨汽轮机厂了解国有老企业转型升级情况;到黑龙江工业技术研究院成果展示中心,察看哈工大卫星激光通信科技公司等高科技企业产品,了解产学研结合推动创新发展情况。15日上午,张高丽主持召开部分企业负责人座谈会,认真学习十九大精神,听取对经济工作的意见建议。

  张高丽强调,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头等政治大事。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历史地位和丰富内涵,用党的创新理论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不断开创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新局面。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准确把握中国经济发展的阶段性特征,坚持质量第一、效益优先,推动经济发展质量变革、效率变革、动力变革,加快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

  张高丽表示,十九大明确提出,深化改革加快东北等老工业基地振兴。希望黑龙江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十九大精神,在加快东北振兴中奋发有为,推动经济持续健康发展。要强化改革创新,转变思想观念,完善营商环境,切实增强国有经济发展活力,大力支持民营经济发展。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扎实推进“三去一降一补”,着力振兴实体经济。大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加快推进农业现代化,推动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做好秋粮收储和政策性储粮去库存工作,加强线上线下各种渠道营销,确保农民增收。统筹经济发展与民生改善,做好国有林区、资源枯竭城市职工安置工作,抓好棚户区改造,不断增强人民获得感。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确保贫困县如期摘帽、贫困人口如期脱贫。坚持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加强大小兴安岭生态功能保护区建设,加强湿地、草原保护,打造北方生态屏障和山青水绿的宜居家园。(完)

转载请注明出处。

张高丽激光通信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