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解决方案

紫外激光打标机 精密加工领域的有力助手

cici 来源:锦帛方激光2017-11-17 我要评论(0 )   

近年来随着激光技术的快速发展,激光技术在不同领域的应用得到逐步扩大,广泛应用于现在加工的众多方面。在中国制造2025不断深

       近年来随着激光技术的快速发展,激光技术在不同领域的应用得到逐步扩大,广泛应用于现在加工的众多方面。

在“中国制造2025”不断深化的背景下,如今,传统的制造业正面临深度转型和升级。其中的一个重要战略便是转向附加价值和技术壁垒更高的高端精密加工。那么,如何才能实现高端精密加工?如果你用过“最快的刀”、“最准的尺”、“最亮的光”,就一定能猜到,是的,激光技术。

近年来随着激光技术的快速发展,激光技术在不同领域的应用得到逐步扩大,广泛应用于现在加工的众多方面,独特的加工方式不仅解决了众多难题,同时也为加工提出了更多的可能。 

紫外激光加工的特点

在现在的精密加工领域,紫外激光打标机的应用也是日益广泛,紫外激光加工过程称为“光蚀”效应,“冷加工”具有很高负荷能量的(紫外)光子,能够打断材料(特别是有机材料)或周围介质内的化学键,至使材料发生非热过程破坏。对于物质表面影响较小,这个特点比较适合食品、药品、3C、家电的外包装的标记。因此,紫外激光打标机非常适用于现在的精细加工,优异的性能被众多行业所接受,成为现在精密加工领域的重要加工方式。  

紫外激光打标机 精密加工领域的有力助手

紫外激光聚焦极小,同时拥有较小的热影响区,所以在加工的时候,不会影响标记表面的周边材料,细小的激光束也满足了现在的精细化加工需要,以及特殊领域的加工需要,是现在标记效果较高领域客户的首选。

紫外激光打标机适用范围广,可以对大部分材料进行精细化的标记,加工速度快、效率高、整机的稳定性好,可以满足大批量生产以及流水作业,是现在精细化加工领域的有力助手。现在的紫外激光打标机已经广泛适用于现在精细化加工领域的高端市场,在现在的精细化加工领域扮演了重要的角色,给予我们现在精细化加工提供了快捷高效的解决方案。

转载请注明出处。

紫外激光打标机精密加工领域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