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企业新闻

帝尔激光荣获“2017德勤高科技高成长中国50强”

cici 来源:帝尔激光2017-11-15 我要评论(0 )   

2017年11月9日,由全球知名会计师事务所德勤举办的2017中国高科技高成长50强暨中国明日之星颁奖典礼在广州隆重举行。

    2017年11月9日,由全球知名会计师事务所德勤举办的“2017中国高科技高成长50强暨中国明日之星颁奖典礼”在广州隆重举行。帝尔激光凭借三年多的合规高速增长,成功荣获“2017德勤高科技高成长中国50强”大奖,排名39位。在此之前,帝尔激光已成功入选“2017德勤高科技高成长光谷20强”,位列第4。

光谷20强、中国50强奖杯

帝尔激光创始人李志刚博士登台领奖

 

    德勤2017中国高科技高成长50强是由全球四大会计事务所之一的德勤主办,是全球顶级成长企业评选活动,被多个国家和地区公认为用以衡量全球科技公司快速增长的权威基准。

    德勤50强项目评选标准非常严格,以连续三年的累计营业收入增长率作为衡量指标,同时还需拥有自主知识产权或专有技术,并且由该项技术为公司带来显著的营业收入,以此评选出覆盖全国多个行业的50强企业, 甄选并表彰高速成长、持续创新的卓越企业。

    在德勤50强的历届榜单中曾涌现出Apple、 Google、Facebook、腾讯、阿里巴巴、百度、京东、奇虎360、海康威视等。被国际主流财经媒体誉为“全球高成长企业的标杆”。因企业入选时大多处于中早期成长阶段,该评选又被誉为“明日之星的摇篮”。

    入选德勤50强榜单,既是对帝尔激光过去成绩的肯定,也是对其未来发展的鞭策。未来帝尔激光将继续以先进激光技术和应用方案为基础,以快捷周全的服务,为客户提供更加专业、高效的配套设备和解决方案,为全球激光应用行业和绿色清洁能源的发展不懈努力。

转载请注明出处。

帝尔激光德勤高科技高成长光谷20强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